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完结】

  “子琛,你下次万不可这样了,太冲动了。”晓星尘等到天亮,才进房间里。
  宋岚正抱着在睡梦中的薛洋,帮薛洋擦掉眼角的泪水,有些愧疚的开口:“是我冲动了。”
  “洋洋他以后也不敢了,总算安定了。”晓星尘感叹道。
  宋岚在薛洋的额头上落下亲亲一吻,小傻子。
  。
  “阿瑶,和我回去吧。”聂明玦压着被♂的迷迷糊糊的金光瑶。
  金光瑶本来迷迷糊糊的,听他这么一问慢慢清醒了。
  聂明玦也不急着他回答,在他耳边小声的说:“你回来,以后你就是宗主,我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
  金光瑶哑着嗓子开口:“我可是娼妓之子。”娼妓之子,这个坎他还是过不去。
  聂明玦也很后悔自己那时候怎么这么说他,握着他的手:“我聂明玦发誓,以后再提这些便不入轮回,不得超生。”
  金光瑶闭上眼睛:“我害死很多人,他们都是无辜的,我还和自己的亲妹妹。。。”
  “是我之前没有保护好你,你才会这样,给我个机会,我会好好保护你,让你不会再受任何伤害的,好不好。”
  金光瑶沉默了许久,终于吐出一个字:“好。”
  聂明玦亲了一下他的脸:“睡吧。”
  。
  “蓝思追!你干什么啊!”金凌一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发带变成了蓝思追的抹额。
  蓝思追温柔的看着他:“我已经向岳父岳母提亲了,他们也同意了。”
  “你!!你!!”金凌羞红着脸,你了半天什么也说不出来。
  蓝思追抱着他:“阿凌,和我回姑苏好不好。”
  金凌傲娇的一扭头:“为什么要我和你去!你就不能在兰陵么!”
  “阿凌乖,去了姑苏,你就是我的大少爷,我会伺候你一辈子的,好不好。”
  “才不要!”金凌日常傲娇。
  蓝思追在他耳边吹着热气:“那我就♂到你同意?”
  “你!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我!我去!放手!”金凌立刻投降。
  “真乖,我的大少爷。”
  【为什么不说大小姐呢,我怕思追十年上不了金凌的床。】
  。
  “阿离,你,你还真同意让阿凌嫁过去?”金子轩还没反应过来。
  江厌离帮他揉肩:“生米都成熟饭了,同不同意都一样。”
  “唉,傻儿子啊。”金子轩感叹着,娘的复活到现在和儿子还没相处多久儿子就被骗走了。
  “夫人。”金子轩忽然一脸正气的开口。
  “嗯?”金子轩很少这么叫,这么叫的时候肯定有什么事。
  金子轩站起来:“你送走了一个儿子,得再生一个,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江厌离红着脸,也没有反抗。
  金子轩忽然觉得有没有儿子都一样,怀中佳人在就好。
  。
  “景仪,这是?”聂怀桑正在和蓝景仪调情,蓝景仪忽然把抹额摘下来就塞在他手上。
  蓝景仪红着脸:“怀。。。怀桑。。我,我把这个给你,你,你这辈子都不能负我,不然,不然我会哭的。”
  聂怀桑一直没和蓝景仪要抹额就是想等他自己给,本来以为这小傻子估计永远不会给了没想到倒还主动给了。
  “你,你听到了吗!”蓝景仪低着头说着。
  聂怀桑把他抱起来:“我听到了,小傻子。”
  。
  魏无羡江澄和蓝启仁现在正在被♂就不说了hhhh。
  完结撒各位小天使!现在请临临开始逼逼!
  【啊♂历时一个月又结束了一篇文,还是依旧多多感谢各位支持!没有抢亲什么的不怪我hhhhh!可能今天开魔道新文,看情况吧,临临自己也开了原创文,发b站,老福特,晋江三个软件。晋江估计还在审核,毕竟是原创所以可能没有那么好,不足之处还是麻烦提出来啦,日常爱你们,比心。】
  
  
  
 
  
 
  

评论(52)

热度(17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