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二】

    “傻孩子,现在说这些干什么。”南钥有些蒙圈。
  “没,没事。”南祈瑟瑟发抖的不敢看夏熙。
  夏熙唇角一直勾着,倒也没说什么。
  “好了,小熙啊,你先送阿姨到机场吧,到时候小祁就交给你了,他比较傻,你多担待。”
  南祈捕捉到了重点:“emmmm麻麻你要去哪里?”
  “旅游啊,去三个月。”
  “你怎么没谁和我说QAQ。”麻麻走了他要和这个。。。长得还不错的变态住一起?
  南钥一挥手:“我都多大了出门还得和你报告?放心,小熙会照顾人,不会饿死你的,实在不行吃几箱泡面吃到等麻麻回来。”
  夏熙对南祈笑的十分温柔:“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小祁。”
  “。。。”南祈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凉了。
  。
  “所以说夏熙那王八羔子跑哪里去了?”楚怀歌一脸阴暗的看着考核官。
  考核官摇头:“不,不知道啊。”
  “一下午你们招了几个人?”楚怀歌脸色更加难看。
  考核官瑟瑟发抖的说:“零,零个。”
  楚怀歌摸了摸下巴:“刚才面试那么多人,没有一个可以让他满意的?”
  考核官回忆起刚才他的话,重复了一次:“胸不挺屁股不翘的,公司不要。”
  楚怀歌眉头一挑:“。。。老子召唤他来工作,他倒好来钓凯,今天他要是敢回来他的鸡儿就不保。”
  。
  送走了南钥,南祈躲在车上的小角落,把自己的存在感压到最低。
  “想吃什么?”夏熙主动开口。
  南祈抖了一下:“大,大佬你决定就好。”说人家坏话被听到什么的最尬了QAQ!
  夏熙坏笑的看着他:“我想吃你诶。”敢说他是变态?现在可以好好算账。
  南祈恨不得跳车下去:“我,我是正经人家的汉子!”
  “我就喜欢吃正经人家的。”
  “那,那我不正经!”哇这个人果然是个人面兽心的变态!
  夏熙停下车,一边靠近他:“那我也喜欢。”
  “你!你干啥!你别过来啊!再过来我打军体拳了!啊!!”南祈闭上眼睛决定来一套军体拳干掉夏熙。
  听到“咔”的一声,夏熙解开了他的安全带:“下车吃饭了,傻子。”
  说完夏熙帮他开了车门,然后自己开了车门下去。
  南祈还是坐在位置上瑟瑟发抖。
  “要我抱你下来?”夏熙走到了旁边看着他。
  南祈推开他跑了下去,他决定去找自己的基友住几个月等到麻麻回来不然估计他菊花不保!
  夏熙拉住他的手:“你去哪?”
  南祈清了下嗓子:“我!我。。我去朋友家。”
  夏熙点点头,放开手:“可以,不过你妈把你接下来三个月的生活费都放我这了,你去吧,我多笔收入也不错。”
  南祈觉得自己迈不动自己的小短腿。
  夏熙把车锁上,手插在口袋里慢悠悠的往饭店门口走:“想吃饭就跟上来,要不然你就去朋友家吧。”
  呸!你以为老子会为了一点小钱屈服于你吗!走慢点啊啊啊啊!跟不上了啊喂!QAQ
【哪位大佬知道晋江多久过审核啊】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