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一】

    原创文2333

  攻:夏熙,属性智障

  受:南祈,属性智障

  【名字是从粉丝小天使那里拼凑出来的233随性临临,希望别介意√这个文主题就是骚,其他的别问我我也不知道OVO】

  开始啦【进小黑屋】

  “你觉得你一个丝毫没有经验的新人,公司为什么要录取你?主要是你长得也不行,胸不挺屁股不翘的,看着就让我没胃口啊。”夏熙双手环胸,翘着二郎腿,一脸不屑的开口,完全没有一个考核官还有的严肃和正经。

  在他对面的汉子被他这么一问,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拿起自己的简介一脸仿佛被潜规则的跑了出去。

  旁边其他的审核官瑟瑟发抖,想提醒他这是在招员工不是在相亲又不敢。

  夏熙看着他跑出去,冲着外面喊:“下一个。”

  过了三分钟,门口终于出现了一个瑟瑟发抖的人。

  夏熙挑眉:“抖啥?”看着长得还不错,怎么和得了癫痫一下。

  南祈咽了咽口水:“没,没啥。”因为阿爸觉得胸挺屁股翘怕被你看上被你潜规则了。

  夏熙靠在椅子上,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叫啥。”

  “南祈。”确认过眼神,是看上我的人。

  “有工作经验没?”啧,这傻帽一看就是新人。

  “刚毕业。”麻麻他一直盯着我他肯定想等会潜规则我QAQ!

  夏熙拧开瓶盖喝了口水:“你没工作经验公司怎么要你啊。”

  南祈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他怎么没有说我胸不挺屁股不翘!不会是真看上我了想要等会对我♂了吧!

  “行了,你回去吧,联系方式留下,公司出结果了告诉你。”夏熙看他一直没反应也不想再等。

  南祈赶紧溜了出去,妈耶还想要老子联系方式想都不要想啊!

  “你们这边的人都这么傻里傻气的?”夏熙看着他一边走一边瑟瑟发抖的背影,问旁边另外几个考核官。

  考核官:。。。不是啊起码我们就不会啊。

  夏熙看了一下时间,站起来:“剩下的给你们了。”

  。

  溜出来之后,南祈感受到一阵心凉,第一次面试就凉了,回去铁定被麻麻笑死。

  刚想着去哪里逃命,他麻麻就打电话过来:“崽,面试怎么样?”

  南祈顿了一下,决定把面试凉了的主要原因推到刚才那个考核官上面!“麻麻!这次都是那个考核官有问题!”

  南祈他麻麻南钥愣了一下:“他怎么了?”

  “他是个长得还不错的变♂态!正经问题不问非问别人屁股和胸!还是问男人!而且从他猥琐的眼神中我确定他看上我了!”

  南钥不在意的开口:“那就算了,你在哪麻麻去接你,今晚你阿姨她儿子也要来,估计以后和你一起住,你要乖乖的听话。”

  “我在公司门口。”emmm不太对为什么别人来我家住我要乖乖听话???

  “在门口等麻麻!”南钥说完挂断了电话,对着旁边的夏熙笑了笑:“小熙走吧,阿姨打电话喜欢开扬声器,没吵到你吧?”

  夏熙笑了一下:“没事。”长得还不错的变态?听声音应该是刚才那个傻子吧2333。

  南祈在门口等了一小会,看见一辆豪车对自己开过来,下意识的躲开。车窗落下,他麻麻对他招手:“崽,上来。”

  南祈愣了一下,emmmmm麻麻难道中彩票了!他要变成富二代了!

  “快上来啊!”

  南祈赶紧坐了上去,内心已经脑补出自己成为富二代之后的潇洒!

  南钥拍了一下他的头:“傻小子,前面是你的阿姨的儿子,刚来我们这边,以后你要听话别惹人家生气知道吗!”

  南祈下意识点点头:“啊知道知道,你好我叫。。。。叫。。”

  夏熙看着他,笑的十分开心:“你好啊,我是夏熙,以后多多指教。”

  南祈往南钥后面躲了一下,觉得人生可以尬出天际了,因为他深知南钥打电话要开扬声器的尿性,那这样子不就证明自己刚才说的话都被他听到了?!!!

  “你咋了?”南钥好奇的看着南祈。

  夏熙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麻。。麻麻。。其实我觉得我今天的考核官挺不错的!而且长得超帅!一看就是国之栋梁!”现在补救可以吗QAQ!

【原创可能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但是临临开心就好了,谁让我是总攻呢!】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