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

    聂怀桑本来是想去投靠他大哥的,结果半路上接到了他男神的电话,瞬间把他哥哥忘记了对着他男神的宿舍狂奔而去。
  温宁小天使ヽ(゚∀゚)ノ我来啦ヽ(゚∀゚)ノ
  第二天一大早,轮到金光瑶去食堂买早餐,一出门就看见刚好也出门的聂明玦,金光瑶撇撇嘴,想假装看不到。
  聂明玦在背后忽然开口:“金光瑶?”
  金光瑶回头:“不好意思啊刚才没看到。”聂怀桑昨晚一整个晚上都没回宿舍,都不知道是不是去某人宿舍睡了。
  聂明玦对于他的态度有些诧异,剑眉微皱:“你怎么了吗?”
  “没事,洋洋饿了,我要去买早餐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金光瑶一脸冷漠,男神帅是真的帅,但是他现在不想欣赏。
  聂明玦跟在他后面:“我也去,一起吧。”
  金光瑶张开了嘴,还是闭上去,算了,就当欣赏一下美貌也好。
  “怀桑醒了吗?”聂明玦忽然开口。
  金光瑶一脸诧异的看着他:“他不在你宿舍吗?”
  聂明玦停下来:“没有,他昨晚没回去?”
  金光瑶摇摇头。
  聂明玦深呼吸了一下,拿出手机打给聂怀桑。
  大概三十秒之后电话才接通,聂怀桑慌慌张张的声音传过来:“哥。。哥啊。”
  金光瑶整个人忽然眼神一亮,嗯?!哥!?!
  “你人在哪里呢?”聂明玦语气平淡。
  聂怀桑咳了一下:“啊,在宿舍啊,刚睡醒。”
  聂明玦捏紧手机,压抑着咆哮:“聂怀桑!给滚到我宿舍,你可真是胆大啊,好不容易把你从家里带到学校,第一个晚上你就敢乱跑!你要是被人拐了我到时候带着你那堆破手办回去见爸妈?!”
  聂怀桑手机都拿不稳:“哥,哥,不是,你听我说啊。”凉了凉了啊QAQ。
  聂明玦不听他说,已经挂了电话。
  “他,是你弟弟啊。”金光瑶简直要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
  聂明玦眉头还是皱着,但是看到金光瑶的笑,慢慢的放平:“嗯。”
  金光瑶瞬间觉得人生都光明起来了!
  “怀桑,你怎么了?”温宁拿着早餐进来。
  聂怀桑勉强扯出一个笑容:“啊哈哈哈哈,没事,没事。”
  “来吃饭吧。”温宁温柔的看着他。
  聂怀桑也很想凑过去和男神一起吃饭,但是想起刚才哥哥压抑的咆哮,只好委屈的站起来:“我,我先走了,我还有事。”
  温宁愣了一下:“先吃饭吧,不然对身体不好。”
  聂怀桑摇摇头:“不用啦谢谢你。”要是吃了他这身体就别想要了QAQ
  温宁也不勉强,送他到门口:“好,那你以后常来玩啊,宿舍暂时也只有我一个人,你要是想的话也可以搬过来,学校应该不会说什么。”
  聂怀桑点点头,觉得自己的少男心有点跳的有点快。
  最近镇魂粉和魔道粉。。。撞上了???作为两边都粉的人表示大家都是友军啊别打起来啊啊啊QAQ我真心觉得一切都是有些人在背后乱搞,所以诸君千万别搞起来啊揉头,总之吹爆p大和秀秀。
  还有告诫妹纸们,世上小人多,假装看不见的好
  

评论(24)

热度(1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