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十六】

     折腾了两天,夏熙终于带着南祁登上了飞机,第一次坐飞机的南祁兴奋过度,一直看着玻璃窗外面,恨不得能把头伸出去。
  夏熙有点遗憾,还以为他会不适应然后虚弱的靠在自己身上,没想到一路上南祁都是在看外面感叹天空多美,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下飞机之后直奔酒店,一直兴奋的南祁发现他和夏熙住一个房间之后忽然僵硬,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
  “我要另一个房间!”南祁试图搬出去。
  夏熙收拾着行李:“可以啊,你自己去弄,公司不报销,啊对了,这里一晚差不多是两千人民币。”
  南祁听到之后瞬间安静如鸡,mmp一晚两千,这是在睡床还是在睡钱啊。
  夏熙躺在床上:“要是你不想租也行,过道走廊,外面大马路都可以睡,别说我不仗义,分个枕头给你。”说着还真丢了一个枕头给南祁。
  南祁抱着那个枕头,忽然泪眼汪汪,老子要回国QAQ。
  两个人折腾到大半夜,南祁还是瑟瑟发抖的上了夏熙的床,特别要了两床被子和夏熙分开盖,心里一直告诉自己等夏熙这个王八蛋睡着了自己才能睡,然后他自己不到三秒就睡着了。
  夏熙看着呼吸渐渐均匀的南祁,掀开他的被子进去抱着他,这么傻,他要是想,早就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南祁起来,看见的就是夏熙那张放大的俊脸,这个人惊叫起来:“啊啊啊啊啊耍流氓啦!”
  夏熙捏住他的嘴:“吵死了,一大早就这么吵。”
  南祁:“唔唔唔唔唔唔!”耍流氓耍流氓了QAQ!
  夏熙狠狠的捏了一下他的屁股,掀开被子起身穿衣服:“你昨晚自己滚过来抱着我,还成了我耍流氓?”作为一个机智攻,就是要做到说谎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
  “那你干嘛不推开我!”南祁抱着被子,仿佛一个被侮辱完的良家妇女。
  夏熙淡定的回答:“因为你抱得很紧啊,一边抱还一边叫我老公,平日也不见你这么饥渴,没想到睡觉了就这么饥渴。”
  “你!你骗人!”南祁说这话的时候不是很有底气,因为他确实睡觉会说梦话和乱抱人。
  夏熙掀开他的被子:“我骗人?嗯?”
  南祁瑟瑟发抖往后缩 ,不敢开口。
  。
  公司里面,夏熙一走,楚怀歌就更加粘着张迢,有事没事靠的很近,大事小事都要找张迢商量。
  张迢一开始每次都是面无表情的应付,可是一下班楚怀歌就带着他去吃各种好吃的,而且都一定是他喜欢吃的,这样子过了两三天,他和楚怀歌之间的氛围也开始慢慢有了转变。
  楚怀歌也感受到了,更加努力的让张迢对他的好感度增加,每天各种大献殷勤。让张迢觉得自己不是来上班的而是来享受生活的。
  公司的妹纸也越来越看好张迢也楚怀歌这一对,各种下注赌张迢楚怀歌,南祁夏熙这两对到底谁先成!!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