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二拜高堂

    “聂总,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妈又不会吃了你。”金光瑶坐在聂明玦旁边坏笑。
  今天是除夕,聂明玦表示要去拜访一下伯母,本来开始还好好的,没想到上了车就越来越严肃,不知道的人以为他生气了,熟悉的人才知道,他是在紧张。
  “瑶儿,别闹。”聂明玦感觉自己连车都开不好了。心里不断的思考着等会要怎么办,万一给阿瑶的母亲留不好的印象就坏了。
  瑶妹表示难得大哥这么紧张,一定要好好调戏一次:“大哥,你不用这么紧张,如果我妈不喜欢你,最多就是让我去找个她喜欢的,不用怕。”
  聂明玦一听更加紧张了,感觉自己冷汗都要出来了。
  金光瑶看他的样子喷笑出来,笑够了才安抚他:“好了,我妈不会不喜欢你的,我保证。”
  两个人到了一个巷子口,车开不进去,两个人下车,金光瑶带着聂明玦进去。
  到了一个房子门口,聂明玦几乎心都酸了,瑶儿以前就是在这种环境长大的么?
  金光瑶从窗口摸出钥匙,打开门,拉着聂明玦进去。
  房子十分简陋,就是一张桌子几把椅子一个电视,里面还有两个房间,但都是特别小的。
  房子有些灰尘的,不像是,有人住的啊。聂明玦有些疑惑。
  金光瑶带着聂明玦走进一个小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还有,一个灵牌。
  金光瑶拉着聂明玦走到灵牌面前,跪了下去。
  聂明玦跟着跪下去,没有开口。
  “妈,我回来了,今年我不是一个人了,我有他,他叫聂明玦,又高又英俊,对我也特别好。”金光瑶红着眼眶说道。
  聂明玦牵着他的手,对着灵牌说道:“妈,我会照顾好瑶儿的,今生今世我不会让他受一丝委屈。”
  金光瑶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对着聂明玦开口:“我们给我妈磕个头吧,算是,二拜高堂。”
  “好。”
  

评论(5)

热度(5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