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情人节cp发糖【一】

会写很多,也会换着写诶嘿嘿嘿嘿
    【晓薛】
  “小星星,今天是情人节,你把糖藏在哪里告诉我好不好。”薛洋躺在晓星尘怀里撒着娇。
  晓星尘弹了一下他的脸:“不可以。告诉你,恐怕下星期我就要带你去牙科了。”
  薛洋不放弃的撒着娇:“你告诉我嘛!我会控制住计几的!”
  晓星尘把他放在床上:“我们不吃糖了,来吃洋洋,好不好。”
  【聂瑶】
  金光瑶从前一个星期就开始明示暗示今天是情人节,但是聂明玦那个榆木脑袋还是表示不知道。
  金光瑶等到晚上九点,聂明玦还是没有任何表示,他有些失望的爬上床,也不理聂明玦,直接睡觉了。
  本来以为聂明玦会过来说两句好听的,没想到他抱起电脑严肃的说道:“你不舒服早点睡,等一下我弄快点,回来陪你一起睡。”然后就抱着电脑走了。
  金光瑶气到说不出话,不停的戳着聂明玦的枕头:“臭木头!臭木头!榆木脑袋!”
  等到晚上快十二点的时候,金光瑶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忽然感觉被窝里进来了一个人,他知道是聂明玦,故意背对着他。
  聂明玦把他翻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牵起他的手,把一个戒指戴在他的中指上。
  金光瑶:??!!!
  聂明玦抱着他:“瑶儿,等你成年了,我们就结婚,我聂明玦发誓,永远不会变心的。”
  金光瑶眼眶立刻红了,上去吻住聂明玦。
  【
  天天表示正在天天
  

评论(5)

热度(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