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三十四】

    “蓝曦臣!你给老子说清楚!你到底想干什么!”送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江澄实在忍不住了,抓着蓝曦臣的领口质问。
  蓝曦臣脸上的憔悴仿佛一瞬间就消失了,温柔的看着江澄:“阿澄,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了,你逃脱不了我了。”
  江澄气的说不出话,只能瞪着他。
  蓝曦臣摸了一下他的脸:“晚吟,如果你不想这样,你刚才可以告诉他们是我强迫你,你可以让他们带你去医院查啊,你不这么做,是因为你害怕?还是,你心里有我?”
  江澄后退一步,扭过头不看他:“老子那他妈是因为要面子!”说实话,江澄不说,有一部分是因为要面子,另一部分,就是为了蓝曦臣,要是让他妈知道是蓝曦臣强迫他,蓝曦臣不死也得去层皮。
  “你说!这一切是不是你和魏无羡串通好了的!”江澄咬着牙开口,要是魏无羡有掺和,他就让他知道凉凉两个字怎么写!
  蓝曦臣摇摇头:“阿羡没有,他只是告诉我你要相亲了,其他的事情都是我。”
  江澄咬牙切齿的开口:“魏!无!羡!”所以说要是魏无羡不没事刺激蓝曦臣!这些破事都不会发生!
  。
  温宁和聂怀桑日常关上门在医院小病房里调情,聂怀桑手机响起来,聂怀桑一看,立刻坐直,看了一下温宁:“我哥我哥,你小声一点。”
  然后清了一下嗓子,按了一下接听键:“喂?”
  声音很是微弱,仿佛身患重病即将凉凉的人一样。
  聂明玦沉默了一会:“你别装了,你那德行我还不知道?”
  聂怀桑被看穿了还是倔强的假装着:“哥,你,你不生气了?咳咳。”还咳嗽两声来助兴。
  温宁:。。。戏精老婆。。真是好可爱!
  聂明玦冷哼一声:“哼,你给我快点从医院出去,我知道你没病,给我回去上学去。”
  聂怀桑委屈巴巴的开口:“我真的病了,很难受。”
  “是吗?那我现在过去看看?”聂明玦开口威胁。
  聂怀桑立刻就安静了,这个死直男就不知道配合一下嘛!
  “我看你病例表了,啥屁事都没有,你给我快点回去,等阿瑶腿好了,我再去收拾你们。”
  “我不!你要是来收拾我,我,我就,我就,我就给阿瑶介绍好多帅哥,我认识的帅哥那么多!指不定他一开心就看上别人了!”聂怀桑胆子大了,敢威胁他哥了。
  一边的温宁注意到了:“我认识的帅那么多”这句话,emmm媳妇还是要多加管教。
  “你尽管介绍,反正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你看他理你不。”聂明玦的声音带着几分高兴。
  聂怀桑还没缓过来,就听见金光瑶的声音:“怀桑怀桑!叫哥夫!”
  聂怀桑:没有我这个神助攻你们居然在意思了,这个剧本我不满意QAQ。
  。
  “阿离,你还在担心你弟弟?”江厌离和金子轩出去散步,可是江厌离一直皱着眉头,金子轩看着就心疼。
  江厌离点点头:“嗯,我觉得阿澄不像是会这样的人,但是曦臣也不会撒谎。”
  “其实他们两个在一起也算挺好的了,你看江澄那臭脾气。。咳,脾气不太好对吧,蓝曦臣又那么温柔,两个人太登对了。”金子轩安慰江厌离。
  江厌离想想也是:“希望阿澄不要欺负人家曦臣就好了。阿羡也和曦臣他弟弟在一起了,两个人还真是到哪都分不开。”
  开学了
  诸君冲鸭!!
  
  
  
  

评论(33)

热度(8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