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三十三】

    现在是江澄批斗大会。
  蓝启仁和虞紫鸢一直瞪着江澄,温若寒和江枫眠给他俩扇风,魏无羡和蓝忘机坐在一起瑟瑟发抖,金子轩和江厌离坐在一起,江厌离一脸担忧,金子轩一脸看戏,蓝曦臣和江澄坐在一起,江澄一脸生无可恋,蓝曦臣一脸刚被侮辱完的憔悴。
  “江澄,你说吧,这事怎么办?”虞紫鸢先开口。
  “妈,这都是误会。”江澄尝试解释。
  然后大家就看到憔悴的蓝曦臣委屈的抽了一下鼻子,仿佛被人家吃完还不认账。
  江澄看他这样,站起来:“蓝曦臣!你告诉他们怎么回事!”他以前怎么看不出来蓝曦臣这么戏精??
  蓝启仁黑着脸开口:“曦臣,说。”
  蓝曦臣低着头,小声的开口:“没有什么,都是误会,算了吧。”
  蓝忘机看着他哥的样子,忍不住扭过头不看了。
  “不是,江澄,你好歹也是个大男人,对人家曦臣做了那种事情被抓包,总不能不认吧?”温若寒看蓝启仁气的说不出话,赶紧开口。
  他做了那种事情??哪种?。哪种啊?!江澄真是恨不得一掌拍死蓝曦臣。
  虞紫鸢看着他那样子,认定他是想反驳但是找不到借口,拍了一下桌子:“江澄!给人家蓝曦臣道歉!”
  江澄涨红了脸,他被♂的下不来床他还得去道歉???
  “曦臣,这件事情你想怎样解决。”温若寒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看了一眼江澄,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曦臣从未与人有过肌肤之亲,既然,既然已经发生了,那,那就只能在一起了。不然,曦臣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以后的伴侣。”
  虞紫鸢和江枫眠的脸色一变,魏无羡弯了,他们的儿子也要弯了!?
  你他妈是女的吗!!而且老子根本没♂你,吃亏的是老子啊!
  蓝曦臣看着江澄的脸色,又再次开口:“若是晚吟不愿意,那,那曦臣也可以当这件事情没发生过。”
  “不行。”蓝启仁冷着脸开口。
  “事已至此,就只能这样了,江澄,送曦臣回去,阿羡你跟着江澄。”江枫眠生怕等会虞紫鸢控制不住自己把江澄打死,赶紧支走江澄。
  江澄冷哼了一声,大步走了出去,蓝曦臣跟在他后面,魏无羡和蓝忘机也赶紧跟上去。
  。
  “聂明玦,我饿了!”经过几天,金光瑶已经敢直呼其名了。
  聂明玦打开零食袋:“先吃一点,等会叫人送饭过来。先吃点八宝粥吧。”
  金光瑶抢过袋子:“我不我要吃薯片。”
  聂明玦摇摇头:“不行,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怎么对身体不好了,你说啊。”金光瑶快速的把薯片藏在背后。
  聂明玦想了想:“容易胖?”这好像是他经常看到的一个理由。
  “我又不是女生胖就胖嘛,还是我胖了你就不要我了?”金光瑶很是自然的说出这句话,三秒钟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我我我我的意思是,不要我当你兄弟,你你你别误会。”
  聂明玦一脸认真的看着他:“无论你什么样,我都要你。”
  

评论(38)

热度(10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