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三十一】

    听说你们很关心澄澄君的下场。
  当江澄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江澄愣了一下,怎么回事?想动一下,结果发现自己身上哪个地方都不对劲,特别是那个令人羞耻的地方,然后手也动不了,江澄抬头一看,自己的手被拷在床头。
  怎么回事???蓝曦臣呢!那个混蛋呢!
  “蓝曦臣!你给我滚出来!”江澄有点慌张的大喊。
  蓝曦臣打开房门走进来,脸上还是带着温雅的笑:“晚吟,醒了?你都睡了三天了。”
  江澄咽了咽口水,忽然觉得蓝曦臣脸上的笑让他瘆的慌。
  蓝曦臣坐在床边,摸了摸他的脸:“还疼吗?”
  “你!”江澄忽然想起那天蓝曦臣进来后发生的事情,脸色十分难看。
  那天蓝曦臣进来之后,把门锁上去,然后就把他给♂了??然后,然后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蓝曦臣温柔的看着他:“晚吟,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
  “诶,你说你哥把澄澄带到哪里去了?”几天没有接到江澄电话了,魏无羡心里有点不安。
  蓝忘机:“没事。”
  “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你哥也没说准确。”
  蓝忘机没有吭声,其实他心里也不是很稳,他哥他了解,估计江澄这次,得凉。
  “二哥哥我们打个电话给他们吧?”魏无羡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点了点头,拿去手机来拨打蓝曦臣的电话。
  三分钟之后
  “无人接听???二哥哥你说他们不会遇到危险了吧?火山地震??”魏无羡更慌了。
  蓝忘机脸色凝重,没有说什么。
  。
  “阿仁诶,蓝曦臣和江澄三天没来上课了哇。”温若寒撑着脑袋看着蓝启仁。
  “曦臣和我请假了,江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温若寒随口说:“他们不会私奔去了吧?”
  蓝启仁摇摇头:“我打个电话问问他姐姐吧。”
  “我打过了,他姐姐说他也不知道,然后我去问魏无羡,魏无羡说他去玩了,过几天就回来,可是我问他去哪里,魏无羡也说不上来。”温若寒摆摆手,一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样子。
  “那我给他父母打电话。”蓝启仁拿去手机,给江枫眠打过去。
  “喂,你好,请问是江澄的父亲吗?”
  “是的,老师怎么了?”江枫眠声音很是温和,和江厌离有点像。
  “江澄最近一直没来学校,不知道是怎么了?”
  “什么!那兔崽子跑哪里去了!江枫眠你别乱动!!!松手!”虞紫鸢上线。
  蓝启仁脸色一僵,这是在干嘛?温若寒笑嘻嘻的看着蓝启仁慢慢脸红。
  闹腾了好一会江枫眠那边才安静下来,江枫眠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好意思啊老师,刚才在。。打老鼠。”
  温若寒接过电话:“了解了解,我打老鼠的时候也喜欢接电话。”
  蓝启仁和虞紫鸢同时给了自家男人一拳:“你才是老鼠!”
  啊我超级吃澄爸澄妈这一对
  

评论(42)

热度(10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