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三十】

    金光瑶终于成功支走了薛洋,刚想找聂明玦调情,他哥哥就来了。
  金光瑶:可能我注定这辈子单身吧。
  金子轩忽略了聂明玦,把江厌离给金光瑶做的汤放在桌子边:“你厌离姐给你做的。”
  金光瑶点点头:“谢谢厌离姐!那个!大哥你用不用去陪厌离姐??”快走吧快走吧厌离姐需要你。
  “要啊,他给我做饭了,你好好照顾他,出什么事了拿你是问!”最后一句话是对聂明玦说的。
  聂明玦点点头,金子轩就走了,金光瑶唇角勾起:“明玦你喂我呀。”妈的反正怎么说也撩不动他不如直接点。
  聂明玦放下书:“好。”
  打开饭盒之后,香气扑鼻而来,金光瑶咽了咽口水,嫂子真的好厉害呀。
  聂明玦夭起一勺,在嘴边吹了吹,喂金光瑶。
  金光瑶少男心立刻爆棚,啊,其实有时候聂明玦真的好温柔啊。
  “怎么喝个汤都那么傻,弄到嘴角了。”聂明玦抽了一张纸巾帮金光瑶擦了擦。
  金光瑶脸立刻红了。
  “怎么了?太热了?”聂明玦不解的开口。
  金光瑶摇摇头:“没,没事。”这么好的男人,一定不能放过啊!
  。
  温宁和聂怀桑两个人缩在病床上看着恐怖片,聂怀桑害怕的瑟瑟发抖,但是又忍不住继续看,温宁抱着他,时不时亲他一下。
  聂怀桑眼睛紧紧盯着屏幕,在最恐怖的时候把头埋在温宁肩膀上,好一会才抬起来。
  “害怕就不看了,我给你弄点吃的好不好?”温宁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温柔的开口。
  聂怀桑摇摇头,哆哆嗦嗦:“谁,谁怕,谁怕了,继,继续!”
  温宁哭笑不得,小情人怎么这么可爱:“你还要在医院呆多久?”
  “呆到我哥打电话问我死了没有,他要是自己打过来就证明他不生气了。”聂怀桑对聂明玦了如指掌。
  “那要是他一直不打呢?”
  聂怀桑一脸悲壮的开口:“那我们就从此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流浪去,不然不是你断腿就是我们一起断腿。”
  温宁揉了揉他的头:“别瞎想。”
  。
  第二天,日上三竿。
  魏无羡接到了薛洋的电话。
  “喂?你和澄澄在哪里啊,宿舍门一直打不开。”昨晚晓星尘宋岚收到了消息,没带薛洋回宿舍,去玩了一晚上,早上薛洋困了,想回宿舍睡觉但是门一直没开。
  “我。。不。。知。。道。。”魏无羡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
  “你怎么了?”薛洋被吓了一跳。
  “没。。事。。挂。。了。。”魏无羡一边说,一边哀怨的看了一眼蓝忘机。戏精!装的那么受!结果昨晚!!
  蓝忘机脸色有些微红,他是第一次,可能昨晚不太节制emmmm
  魏无羡看到他这样,立刻被美色征服,啊真的好好看啊戏精就戏精吧?
  【今晚八点会开奖,老福特b站小天使注意啦】
  
  
  
  
  
  

评论(28)

热度(9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