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九】

    前方高能!
  “喂?阿羡,那个,阿澄他最近怎么了?为什么。。都不理我?”蓝曦臣声音听起来有点失落。
  魏无羡“犹豫”了很久,还是开口:“大哥,家里给澄澄安排了相亲,可能你最近见不到他了,他等会就要去了。”
  蓝曦臣愣了一下,不可置信的开口:“相。。相亲??”
  “对啊,听说对方喜欢狗,澄澄一开心就答应了。”魏无羡信口胡诌。
  蓝曦臣安静不说话了,一瞬间觉得心脏仿佛被一双手狠狠的捏着。
  “大哥我和你说,你现在去宿舍门口挡住他,把他按在床上狠狠地♂,让他知道他该干什么!”
  蓝曦臣挂断了电话。
  魏无羡把手机关机:“啧啧,大哥第一次连再见都不说了,师妹完了。”
  蓝忘机在一边抱着他:“江澄真的去相亲?”
  魏无羡在他脸上吧唧一下:“怎么可能,我随口说说的,等会大哥肯定去教训他,所以我先把手机关机免得他等会电话追杀。”
  蓝忘机:没事我在他追杀不了你。
  魏无羡看着他的脸:“二哥哥,我们来玩点好玩的。”
  蓝忘机:“好。”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玩什么但是羡羡应该凉了】
  另一边的江澄正打扮好准备出门,因为金光瑶半小时之前和他说,附近的宠物店有免费送小狗的!虽然他是养不了但是他去看看嘛!看看!就看看!反正。。。最近也没和蓝曦臣联系。
  他一打开门,就看见门口站着蓝曦臣,江澄条件反射的想要关门,然后被蓝曦臣不费吹灰之力把门推开了。
  江澄看着面无表情的蓝曦臣,不断往后退:“你,你干嘛?”
  蓝曦臣把门锁上去,转过来,把江澄扛起来。
  。
  “崽,你真的不和你那两个男人去约会吗??你去吧爹不怪你,爹给你钱。”金光瑶觉得自己要被晓星尘和宋岚两个人的眼神杀死了。
  薛洋回头看了他们两个一眼:“没事,不用,你看他们多高兴。”
  是你瞎还是我瞎。。。金光瑶内心绝望jpg。
  聂明玦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书,没有说什么。
  “崽,那啥。”金光瑶努力眼神按时薛洋,你爹要给你找个妈啊!快走吧!
  薛洋一边吃糖果一边看着他:“咋了你眼睛抽筋了?”
  金光瑶:等会你的脑子就得抽筋。
  。
  “子轩,我给阿瑶做了汤,你给他带过去吧。”江厌离手上拿着一个很大的饭盒递给他。
  金子轩有点酸酸的开口:“那我的呢。”
  江厌离低着头,有点不好意思:“嗯。。你晚上来我家我给你做。”
  金子轩立刻高兴的和二傻子一样:“好呀好呀!!”
  本来他们两个关系还有点尬,多亏了聂明玦和温宁打架,江厌离以为他手受伤了,天天给他送吃的,前几天还喂了他,两个人现在感情直线上线。
  【啊哈哈哈哈哈回来了,对啦红豆有抽奖有兴趣的妹纸们可以去看看呀,爱你们】
  
  
  
  

  
  

评论(30)

热度(9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