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八】

     温若寒蓝启仁知道有打架的事情之后,十分生气,应该说是蓝启仁先生气,然后温若寒跟着生气。
     本来想让聂明玦和温宁抄校规抄个一百遍,结果聂明玦要去照顾金光瑶,然后聂怀桑听到他哥和温宁打架之后也吓晕了,现在也住院,温宁也得过去照顾他,两个人都罚不成。
    罚是罚不了,但是骂还是要骂的,可惜蓝美人憋了半天也憋不出一句脏话,涨红了脸只能说出无法无天四个字。
    温若寒在他旁边给他扇风,一边跟着他的话:“就是,无法无天!”活像宫里面为虎作伥的太监总管。
    聂明玦和温宁两个人都低着头,一声不吭。
    “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校规!”蓝启仁严肃的开口!
    “有没有校规!”温若寒附和着。
    “你们如果来学校就是打架的话!回家打去!”
    “回家打去!”
    “打架的时候不是挺猛的?都把人家金光瑶打到楼梯下了,现在一声不吭!”
    “一声不吭!一声不吭!”
    “温若寒你给我安静点!!!”蓝启仁狠狠的瞪了温若寒一眼。
   温若寒缩着脖子:“闭嘴,闭嘴。”
   。
   好不容易从办公室出来,聂明玦和温宁两个人冷哼了一声,各自往医院赶去。
   温宁到了医院之后,看到病床上的聂怀桑,心疼上去抱住他:“没事吧。”
   “外面有人吗?”聂怀桑脸色苍白,很是虚弱。
   “没有,我关门了,不会有人的。”温宁摸了摸他的头。
   刚才还十分虚弱的聂怀桑立刻生龙活虎,把被子一掀开站起来,往自己脸上拍了一下:“卧槽我和你说真的好热啊那护士小姐姐不知道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十分钟进来一次,我想看点小黄本都不行。”
   温宁把他拉下来:“好好好,辛苦你了,你吓死我了,我还真以为你怎么了。”
   聂怀桑心疼的摸了摸他脸上的伤:“你放心我心里素质没那么差,你吓死我了,敢去找我哥,刚才我哥是不是对我一句话都没问?”
   温宁点点头。
   “那就对了我哥早就看穿我了,我和你说他这个男人有多过分,之前他要打我我假装遇到,结果他真的让我晕在那里一个晚上。”聂怀桑想起了被聂明玦虐待的黑历史。
   “那你怎么不自己起来?”温宁皱着眉头开口。
   聂怀桑沉默的了一下,尴尬的咳了一声:“主要是,我家地板,还挺舒服的,我一时没忍住。。”睡着了。
   温宁:。。。就算你这么蠢我也爱你。
   。
   “聂大哥,怀桑没事吧?”金光瑶在医院里,一个人凹了半天造型,只为了等聂明玦回来。
   聂明玦看着他苍白的小脸,有些愧疚的叹了口气:“没事,饿了没,刚才路上给你买了粥。”
   “饿了饿了,那个,聂大哥我可能压到手了手好酸。”意思很明显,你喂老子。
  聂明玦没有辜负他思想老干部的称号,把粥放下去,对金光瑶伸出手:“我帮你揉揉,揉好了再吃。”
   金光瑶:。。。揉你个大头。
   “瑶瑶瑶瑶瑶瑶!”薛洋刚好这时候进来,后面跟着宋岚和晓星尘,两个人每只手都提着一个巨大的袋子。
   “崽,你来了。”金光瑶咬着牙开口,崽啊爹现在要钓凯子你别来啊!!!
   薛洋坐在病床前面,晶亮着眼睛看着他:“我给你买了好多小零食!”
   “你买这么多干什么?我又吃不完。”金光瑶看了一下宋岚和晓星尘手上的袋子,惊了一下。
   薛洋摸了摸头:“我知道你吃不完啊,里面百分之三给你吃的,剩下的我以后来这里吃的哇。”
   金光瑶:。。。崽崽你真好。爹好感动。

评论(33)

热度(10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