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七】

    金光瑶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腿一阵剧烈的疼痛,还没来得及哀嚎出声,他就看到他面前围绕着是几个人着急的盯着他。
    聂明玦,金子轩,江厌离,蓝曦臣,江澄,魏无羡,蓝忘机,薛洋,晓星尘,宋岚。
    几个人的脸色十分严肃,金光瑶心里一凉,莫非老子两米的大长腿没得了?
    他还没说什么,薛洋就红着眼眶扑上来,金光瑶“嗷”了一声:“崽,崽,你轻点,疼。”
    蓝曦臣在一边开口:“那个,阿洋你小心一点,阿瑶你放心你没事,医生说骨折了,没什么大事,好好休息,几个月就好了。”
    金光瑶沉默了一下,他记得上次江澄手不小心划了一下蓝曦臣就仿佛快死了一样各种着急,现在他骨折了就没什么大事,emmmm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说不出来。
    “人没摔傻吧?”金子轩不悦的开口,一边说一边瞪了聂明玦一眼。
    “阿瑶,你可是真汉子,居然敢上去栏架。”魏无羡觉得气氛有点尴尬,开始缓和一下,结果他说完,更尴尬了。
   “对不起。”聂明玦一脸愧疚。
   要是被人可能就已经死了,但是如果是聂明玦。。。金光瑶霸气的一挥手:“没事没事。”
   “啊没事是吧?”金子轩弹了一下金光瑶的腿。
   “啊啊啊啊啊疼疼疼。”金光瑶立刻就装不了了。
   金子轩冷哼一声:“我看你这几个月怎么办。”
   薛洋看着金光瑶,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比金光瑶这个受伤的还委屈,小鼻子有点红:“我照顾你好不好。”
   他这话说完,宋岚和晓星尘的脸色就变了,他们也不是不愿意薛洋照顾金光瑶,但是金光瑶现在这样子,应该要一整天都照顾着吧,他们才刚在一起没多久,恨不得天天腻在一起,现在这样emmmm
   金光瑶摸了摸他的头:“好好好,放心阿爹没事,等我好了又是两米大长腿。”
   “不行!薛洋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们俩以前住的公寓我又不是没去过,跟猪窝一样。”金子轩开口反对。
   “要不然请个人吧?”晓星尘跟着开口。
   薛洋瞪了他们几个一眼:“我不要!我就要照顾他!”
   “我来吧。”一直安静的聂明玦忽然开口。
   “让你来让他再折一条腿啊?”金子轩语气很是不好,江厌离在一边有些担心的看着。
   金光瑶却眼神一亮,男神来照顾让他啊,好啊好啊断腿值了。
   “我不要!我来!!!”薛洋更不高兴了。
   金光瑶慈爱的摸了摸他的头:“啊洋洋乖,你去好好学习,那个,聂大哥来就行了。”
   薛洋本来委屈巴巴的,看到金光瑶的眼神,瞬间懂了他的暗示,瞥了聂明玦一眼,不高兴地说:“便宜你了,哼。”
   “阿瑶你可要好好休息,我们这么多人关心你呢。”蓝曦臣温柔的开口。
    江澄在一边面无表情的站着。
   。
   “澄澄,怎么了?”以魏无羡对江澄的了解,他这表情肯定是有什么事,回宿舍之后立刻上去问他。
   “没事。”
   江澄越说没事越有事,魏无羡缠着他:“阿澄你说嘛,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我去搞死他。”
   江澄站起来,把手里的东西扔到柜子里锁上去:“没事,睡觉。”
   “你说嘛,哎呀好澄澄你别这样好不,我看着好难受啊,我一难受我就睡不好,睡不好明天就又吃不下了,吃不下又胃疼了,啊,我忽然胃好疼,澄澄QAQ。”魏无羡坚强的缠着江澄。
   江澄知道,依照目前的情况,要是不告诉他,他估计得闹一个晚上,沉默了一下,还是开口:“如果蓝忘机对别人好,你会生气吗?”

评论(45)

热度(10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