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五】

     “澄澄,澄澄。你救救我吧!”金光瑶一回宿舍,立刻冲到江澄床上。
     江澄疑惑的开口:“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变得和魏无羡一样。
     金光瑶委屈巴巴的开口:“你能不能把厌离姐联系方式给我。”再不让金子轩和江厌离在一起,金子轩就要来搞他了。
     江澄狐疑的看着他:“你看上我姐了?”
     “不是啦!总之有用!快点!我给你买十个哈士奇抱枕。”金光瑶不敢让江澄知道他的意图不然江澄肯定不会给他。
   十个哈士奇抱枕啊。。。。江澄觉得自己的少男心正在活蹦乱跳,但是为了自家姐姐,还是忍住了:“那你也得先告诉我你要干嘛。”
    金光瑶一脸娇羞的开口:“我想要和厌离姐讨论一下怎么样才能温柔似水,今天聂明玦说他喜欢温柔的人。”呕!
    江澄一脸冷漠:“那还是算了,你别吓着我姐。”
    。
    “二哥哥,你是不是很紧张啊?”魏无羡在蓝忘机耳边笑嘻嘻的开口。
    蓝忘机脸上波澜不惊内心波涛汹涌,羡羡也可以看出他的内心了???
    魏无羡摸了摸他的额头:“虽然天气热,但是在空调房,你头上为什么这么多汗,手心也是。”
    蓝忘机低下头,他是真的很紧张,生怕魏无羡嫌弃他哪一点。
    “二哥哥第一次和别人约会啊?啊当然我也是,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紧张。”魏无羡说完第一句话怕蓝忘机误会什么,赶紧街另一句。
   蓝忘机主动握住他的手,沉默了好久,还是主动开口:“你想,吃什么?”
   蓝曦臣要是在场估计得痛哭流涕,他昨晚教了蓝忘机一晚上的东西都白教了!
   “当然是吃你啊。”魏无羡看他耳根子都红了,觉得十分可爱。
   蓝忘机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耳根子更红了,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
   。
   聂怀桑磨磨蹭蹭了许久,才回到了宿舍,还没进门,就被他哥给拦住。
   “那个,哥,我同学刚才有事,我和他解决了一下才回来。”聂怀桑脸不红心不跳的编着谎话。
   聂明玦淡淡的开口:“哪个同学啊?”
   “emmm玩游戏的同学。”聂怀桑觉得有点不对,怎么有点暴风雨前的宁静的感觉。
   “温宁?”聂明玦盯着他的脸。
   聂怀桑愣了一下:“啊当然不是。。。”
   聂怀桑话没说完,脸上就被聂明玦狠狠地甩了一巴掌:“不是?你他娘看看你手机,要不是我刚才打电话过去我还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今年才几岁啊!你成年了吗你!就敢和别人干那种事!”
   “别打人啊!”金光瑶本来一直在窗户那边偷看着聂明玦,看到聂明玦动手了赶紧冲出来护着聂怀桑。
   聂怀桑被打懵了,还没反应过来。
   “我是怎么教你的!?我教过你小小年纪就和被人那样子么!啊?!”就算金光瑶在,聂明玦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这还是他第一次真的打聂怀桑,毕竟对他来说,这种事情真的不能接受。
   聂怀桑什么都说不出来,低着头,手死死的攥着,眼泪不断的掉下去。
   “行了行了,别生气,有话好好说,怀桑你先进去。”金光瑶努力救场。
   “聂怀桑,我等会就去教训温宁,你给我好好想想,以后你敢和他有一点来往,你看看他会不会死。”聂明玦冷着脸开口。
    {啊觉得剧情开始尬起来但是不怂23333333}

评论(37)

热度(10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