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四】

     “你夜不归宿,去哪里了?”聂明玦和金光瑶金子轩一起吃完早饭,送金光瑶回宿舍之后就打电话盘查聂怀桑。
     聂怀桑示意温宁不要开口:“那个那个,我我我我在朋友家。”
     聂明玦剑眉一皱:“哪个朋友?”
     “。。你不认识的啦!”我男朋友!
     “赶紧回来,成天往别人家里跑多不好。”聂明玦也不纠结这个,只想催他回来。
    聂怀桑快速的答应:“好好好!立刻!马上!”
    说完之后聂明玦就挂断电话,聂怀桑趴在温宁怀里委屈巴巴的开口:“有个霸权主义的哥哥不太好。”
    温宁摸了摸他的头:“走之前亲一下好不好?”
    那必须好啊!聂怀桑一脸娇羞的点点头,两个人亲着亲着,就有点激动,慢慢上手了。
    聂怀桑手上的手机也刚好掉下去,刚好这时候!聂明玦忽然又打一个电话过来!那手机不小心掉到拖鞋上,刚好准确无误的点了接听键那个点!
    “你回来带。。。”金光瑶刚才说想喝奶茶,本来想让聂怀桑带回来,忽然那边传来一阵很神奇的声音。
    “啊!别,别碰那里。”
    温宁温柔的在他耳边开口:“我轻一点,宝贝乖。”
    心上人这么说,聂怀桑只能强忍着,但是还是忍不住开口呻吟。
    聂明玦脸色一变,接着又是各种神奇的声音传过来,聂明玦大声的咆哮一声:“聂!怀!桑!”
    但是手机另一边正意乱情迷的聂怀桑和温宁丝毫没有发现。
    。
    “阿澄昨晚没睡好?”蓝曦臣给江澄送早餐,江澄也不好赶他走,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蓝曦臣看江澄精神不太好,有点担心的开口。
    江澄揉了揉眉心:“还不是魏无羡,昨晚和个沙雕一样笑了一晚上。还非要跑到我床上笑。”
    蓝曦臣帮他把豆浆给倒到碗里,然后温柔的开口:“那晚吟等会再睡一会。”
    江澄点点头:“幸好你弟今天把他带出去了,要不然今天又得被吵死。”
    “他们出去约会了,第一次,忘机挺紧张的。”蓝曦臣想到今天早上弟弟面无表情但是紧张的要是的样子就想笑。
    “你是不是真的能读懂别人的内心啊,怎么你弟想什么你都知道?”江澄疑惑的开口。每次他看蓝忘机都是一张死人脸但是蓝曦臣总是能看出他想干嘛。
   蓝曦臣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你能不能看出我在想什么?”江澄对蓝曦臣这个本领格外感兴趣。
    蓝曦臣勾唇一笑:“我看出,你缺一个伴侣。”
   。
   “温若寒!”自从和温若寒在一起之后,雅正什么的都已经消失了,日常咆哮温若寒已经成为蓝启仁的习惯。
    温若寒趴在床上一动不动,装死。
    “把,把那个还给我!!!”蓝启仁气的脸都红了,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可以这么无耻!!!
    温若寒依旧不动:“我不!”他有一个癖好,凡是蓝启仁用过的东西,能收集就收起来,然后蓝启仁有时候去出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然后今天,他偷藏蓝启仁胖次的东西被发现了,哦豁,凉凉。
    蓝启仁试图把他翻过来把自己的贴身之物拿回来,但是他怎么敌得过温若寒。
    {号外号外,关于那个文章汇总已经慢慢成功啦!以后再也不用一页一页去找啦!诸君关注:临临的目录,就可以直接看啦!当然平时点小爱心还是要的!}

评论(27)

热度(9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