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慕临简介ヽ(゚∀゚)ノ

    忽然发现可以置顶,来个骚鸡置顶啊哈哈哈哈√
  这里慕临,可以叫我临临或者总攻【我喜欢第二个√】沙雕文笔,慎入。主魔道,镇魂,但是可能会入别的坑!【求安利√】喜欢邪教,有时候会发邪教,慎入。
  微博【赢城QVQ】求关注么么么
  QQ1417570514微信mushengbai,【接受扩列,但是可能长弧,扩列记得备注√,当然最好是买周边啊哈哈哈哈。】是个垃圾微商,贪财√所以平时可能卖一发广告,希望妹纸们可以多支持吃土临临,当然没有钱的妹纸们也没事我爱你们呀2333。
  高三党,可能更不了多少文了emmm所以妹纸们要取关的也随意揉头。因为私校不给带手机,以后帮我发文的可能是一抹多【妹妹】所以出错误大家见谅。有事私信的请留言,看到会回复,当然时间可能晚一点。
  在这个充满ky和自以为是的世界,作为一个糙汉子我无所畏惧,毕竟没事干嘛和一个小娘们计较,但是如果说碰到了关注我的小天使,那我可能说话就不太好听了,反正我一直是个野蛮人说话可是一直带脏字的,有些人说我没素质,对啊我就是这样你不爽过来打我啊2333
      转载标注出处不然当侵权处理
  最后就是
  人而为人,务必善良
  【以后想到什么会补充但是现在没屁放了2333】
  
  

评论(41)

热度(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