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那么多人说江澄这里那里,说真的我不懂,但是也不想了解,然后我也很明确表示,绝不退圈,无关作者,只是因为我喜欢江澄,就算我是个汉子我也喜欢他,有一种喜欢或许会让人觉得超级盲目,但是无论他是谁或者干嘛了,我还是喜欢他,纵然千夫所指,又何惧。
  另外,感谢愿意留下来的小天使emmm不论如何,我还是陪着你们。
   多了江厌离和金子轩的加入,江澄和金光瑶两个人有时候和心上人联系都有点瑟瑟发抖,江澄还好,毕竟对蓝曦臣只是有点感觉,金光瑶就比较凄凉了,整天在被欧尼酱抓包的边缘疯狂撩聂明玦。
  当然害怕的不止他们两个,还有聂怀桑,因为温宁刚好转过来一班,又在聂怀桑“无心”的说了几句话之后,成功的和聂怀桑同桌,聂怀桑顶着他哥的死亡凝视,倔强的和温宁调情。
  薛洋那三个人最近可以说感情直线上升,整天同进同出的,像黏在一起分不开一样。
  蓝启仁几次想让他们注意点,都被温若寒制止住,美名其曰:交流学习。
  江澄对蓝曦臣还是不冷不热,但是蓝曦臣对江澄却越来越上心,他几点起床几点吃饭几点散步几点休息,蓝曦臣都通过聂怀桑查的一清二楚。蓝忘机嫌弃的看着他哥哥的痴汉行为,一边和聂怀桑查魏无羡有没有和别人聊天。
  江澄觉得最近越来越奇怪了,为什么他一出门就可以看到蓝曦臣站在隔壁,然后一脸偶遇的样子邀请他一起下去。
  在经历过第二十次“偶遇”之后,江澄很清楚的感受到,他行踪肯定被出卖了,要不然不可能这么准!
  第一个怀疑的当然是魏无羡!因为也只有魏无羡清楚他要去干嘛,他出门前也会和魏无羡先说一下。
  为了试探一下他,江澄在晚上和他说,我今晚去体育馆,一起去?
  魏无羡挥了挥手:“撩汉,没空。”
  江澄听完之后也不说话,然后夜幕降临,就直接去了奶茶店,还是趁魏无羡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出去的,但是没想到,他到了奶茶店之后,蓝曦臣就一脸温柔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他!
  ???江澄整个人都一脸懵逼??喵喵喵,怎么回事??
  如果不是魏无羡,金光瑶就成了江澄第二个怀疑的对象,因为金光瑶心上人和蓝曦臣关系不错,指不定金光瑶为了讨好他就出卖兄弟呢!
  第二天,江澄故技重施,告诉金光瑶要去体育馆,然后又去了奶茶店,然后,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他又在同样的座位看见同样的人!
  如果金光瑶不是,那。。就剩下薛洋和聂怀桑,但是聂怀桑和他压根就不熟啊!薛洋最近一直沉迷男色,这两个人明显就不是啊!
  江澄发挥自己强大的推理功能,推了半天,推出一条:蓝曦臣在他身上装定位仪了!要不就是在手机上面弄了!
  拿去给黑客查了半天,啥都没查出来,倒是自己偶尔有兴趣看看的小黄本链接被人家翻出来好一顿嘲笑,江澄顿时觉得面子挂不住了,也不查了直接溜了。
  反正,是蓝曦臣,他也勉强可以接受emmm。
  
  
  
  
  
  
  
  
  
  

评论(42)

热度(1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