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一】

  私设面面被巍巍搞定了然后带回特调处天天被喂狗粮啊哈哈哈哈,ooc归我,连载文,不定时完结啊哈哈哈哈主要是写基情,高举楚郭大旗!
  “哥,面面想出去玩QAQ”沈面可怜兮兮的抓着沈巍的衣服不停撒娇卖萌。
  沈巍一脸冷漠:“上去放你出去玩,你让我找了足足半个月,你觉得还有可能吗?”
  沈面一脸委屈的哭唧唧:“面面错了。”面面下次还敢。
  赵云澜看不下去沈面顶着一张和心上人一模一样的脸撒娇,上去帮他求情:“要不然同意了呗,你看他跑在远也是被你抓回来的命。”
  赵云澜一开口,沈巍也就不那么犟了,看着沈面警告了一句:“要是乱跑,以后你就永远不用出去了。”
  赵云澜在后面跟风:“就是就是,永远待在特调处给大庆铲屎,大庆铲屎官这个荣誉的官职就交给你了。”
  大庆:。。。我不要面子的啊。
  “好的呀!谢谢哥哥和嫂子!”沈面笑的仿佛一个小天使,内心的小恶魔却在狂笑,哼唧,不跑不是夜尊!
  别人看不出来,沈巍怎么会看不出来,对着沈面招了招手,沈面乖乖的走过去:“怎么啦哥哥?”不会变卦了吧╭(°A°`)╮
  沈巍握住他的手,忽然很大力的一按,沈面感觉有一丝轻微的疼痛,不过只有一会就消失了。
  “这是什么呀哥哥。”沈面心里忽然有了很不好的预感。
  沈巍松开他的手:“追踪蛊,对你身体没坏处,只会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赵云澜拆了一个棒棒糖,这姜还是老的辣,看来沈面这倒霉孩子这辈子都别想跑了。
  沈面委屈巴巴的低下头,却目露凶光,好啊,不能跑,我换个方式。
  。
  “你们说,那个沈面和沈教授长得一样,怎么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呢?”特调处日常偷懒八卦时期。
  楚恕之一边闭着眼睛休息一边开口:“肯定不一样,他和黑袍使大人能比么?”
  郭长城趴在桌子上:“我觉得一个是成熟稳重,一个天真可爱。”
  “天真可爱?”特调处几个人同时喊出来。
  楚恕之拍了一下郭长城的头:“可爱?那他能可爱死你。笨蛋。”头发还挺顺的,多摸几下。
  郭长城享受着楚恕之的顺毛,眯着眼睛开口:“我真的觉得他很可爱啊。”
  大庆在一边看不下去,用肉乎乎的猫爪拍了一下桌子:“诶诶诶!你们两个!大庭广众摸来摸去干什么?”放着他这只绝世帅猫不撸,去撸一个小屁孩?!
  楚恕之才不理他,继续摸着郭长城的头和后劲:“我觉得你也可爱,傻的可爱,笨蛋。”
  祝红摇摇头,又弯一对。
  大庆表示猫眼看不下去了,带着他的小鱼干跑了。
  林静撇撇嘴,走回了科学室,搞基不如搞科学,搞基不如搞科学。
  
  
  
  
  

评论(16)

热度(9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