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感谢眼瞎小天使ヽ(゚∀゚)ノ

我曾经脱靶过一次,但绝不会有第二次。
首先感谢私聊安慰我的妹纸!
我很高兴一群妹纸还能出来帮我这个糙汉子开脱两句ヽ(゚∀゚)ノ其实妹纸们你们不得不承认他们说的是真的,不好就是不好,我自己都认了,为什么迄今为止不敢发杀破狼啊其他小说的同人,就是觉得自己写的很令人hhhhhhh,为什么只发魔道呢,因为五个人月前有个叫慕临的傻孩子半夜三更忽然神经病发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ヽ(゚∀゚)ノ
我曾经被人骂到♂疼,还把自己努力了五年的小说一个劲的删了,本来以为长大了有点出息了写的应该不一样了,但是天资有限了解一下。
可是那又如何呢,只要有一个人看,我就不会像以前一样懦弱,刚才评论区有个妹纸是说的没错,天资有限,后天努力。我对妹纸的话表示写意,对于刚才评论区说的我写的不好的,我都表示感谢,因为起码态度上你们没问题。ヽ(゚∀゚)ノ
以后努力还是会,成不成看造化了,但是呢,今天的事情我相信应该不是偶然,不可能两个人同时找我,还同时叫我慕临老师,说话语气都是一样的,港真你们看我不爽可以来,不怂不怂√
最后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小天使,说真的你们是真的眼瞎才会支持我,但是那又怎样我爱你们ヽ(゚∀゚)ノ至于那些令我哭笑不得的妹纸,祝你以后幸福2333

评论(27)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