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番外【江宗主你快点嫁人吧】

    之前抢亲记的番外,也是为了给中考完的小天使们写梗√结婚了结婚了!
  时间过去了半年,大家依旧是天天和各自道侣有事没事秀一发。
  但是还是有个闹腾的,江澄。
  其实也没啥,他和蓝曦臣那点小事整个天下都知道了,但是他就是不拉下脸嫁过去。
  蓝曦臣是宗主!他也是宗主!凭啥他嫁过去啊!不!干!
  而且也不许蓝曦臣和他♂!生怕他一个色心上来就答应蓝曦臣了。
  这事硬生生拖了半年,还没解决。
  其实江澄可以这么硬气的挺这么久,是因为背后有他娘撑着。他娘也不想他嫁过去。
  江家其他人轮番上阵想劝劝母子两,都被驳回了。
  蓝曦臣也碍于岳母的面子,不敢干什么。本来温润如玉的公子弄得和多情怨妇一样。整天跑来跑去,求四方大佬帮他劝劝江澄。
  金光瑶首当其冲的被他找了,但是聂宗主很不近人情的把小媳妇藏起来的,把聂怀桑推给了蓝曦臣:“怀桑长大了,现在可聪明了,曦臣你有事找他。”说完之后一转身回房里和小媳妇亲热。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想要我媳妇QAQ!
  聂怀桑刚想溜,就看见他二哥多情怨妇一样的眼神,忽然整个人一僵。
  。
  “澄澄,你就开窍吧好不好。”魏无羡欲哭无泪。江澄不嫁过去,虞紫鸢还不让他嫁过去!说是他过去了江澄肯定过去,死活不让。
  江澄杏眸一瞥:“开窍什么?”
  “委屈一下自己好不好?”
  “这不是很明显嘛,不好。”江澄一脸认真。
  魏无羡就差整个人贴在他身上:“师妹~天下第一好的师妹~你就嫁过去吧,要不然你师兄也没得嫁~你可怜可怜你的光棍师兄好不好~好不容易有个貌美如花的小娇妻愿意要~你就放过师兄吧~”
  江澄面不改色的喝茶,一只手提起他的耳朵:“起开。”
  魏无羡死活不动:“我不!”
  躲在远处的蓝忘机脸色一沉,江澄,呵。
  。
  “兄长。”夜半时分,蓝忘机把魏无羡♂睡了,来到蓝曦臣房中。
  按照蓝家人作息时间蓝曦臣应该睡了可是最近事多他一直睡不着,蓝忘机过来的时候就一直醒着。
  “忘机,怎么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从蓝忘机脸上看到阴险两个字。
  蓝忘机拿出一包药放在桌子上。
  蓝曦臣通过他的脸看出他想说什么,脸色一变:“我也想过这样,但这样。。”江澄会杀了他。
  蓝忘机脸色不变,依旧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叹了口气:“我也知道苦了忘机你了。”
  两兄弟对视十秒钟,蓝曦臣默默的把刚才的药收起来。
  蓝忘机依旧是面无表情,蓝曦臣却看到了他勾起的唇角。
  。
  “阿仁,你说这些年轻人怎么就这么爱闹呢?”温若寒一边给蓝启仁按摩一边感叹。
  蓝启仁咬牙切齿的开口:“我希望你也可以别那么闹!”他又被这个男人骗了!这个男人说嫁给他,给他当小媳妇!但是!但是!他们第一次那时候,这个男人居然!居然趁他不注意把他给!!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温若寒一脸天真,手上轻微加大力气:“啊?我怎么了?”小傻子,还想在上面。
  “你!”
  “阿仁乖,不然我等会干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温若寒一脸温柔的威胁。
  蓝启仁闭上嘴扭过头,不看他。
  温若寒接着又开始调戏他,门口偶然路过的蓝家弟子:蓝先生这么冷的一个人,道侣还真是热情似火啊。
  。
  “你怎么了?”江澄好不容易打发了魏无羡,看到蓝曦臣一脸复杂的进来。
  蓝曦臣轻轻的搂着他的腰:“无事。”
  江澄闻着他身上的味道:“怎么有点不太一样,不像你以前的味道啊。”
  蓝曦臣的手顿了一下,接着开口:“喜欢吗?”
  江澄吸了两口:“还不错。”
  蓝曦臣在他耳边小声的开口:“阿澄。。我们,好久没亲热了。”这都快半年了,天知道他怎么忍过来的。
  江澄面色不自然的推开他:“咳。”
  蓝曦臣也不靠近他,就静静的看着他。
  忽然江澄觉得自己身上。。有一丝不对♂
  强忍了一会,想跑出去,蓝曦臣却挡在那里。
  江澄想让他走开,说出来的话却是:“给我!”
  蓝曦臣唇角勾起,对着门外说:“阿澄,别这样,你我还未成婚。”
  门外,被魏无羡拉着“偶然”经过的虞紫鸢和江枫眠脸色一僵。
  江澄感觉自己意识已经不清晰了,上去拉着蓝曦臣的手:“曦臣,我。。我想要。”
  蓝曦臣声音带着一丝纠结:“可我们还没成婚。”
  江澄哪管成没成,抱着蓝曦臣:“成,给我,我们弄完就成。”
  虞紫鸢想闯进去,但是怕自己进去看到什么不该看的,脸色铁青的走了,魏无羡向远处蓝忘机比了个手势。
  第二天正午,江澄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不对劲,扭头一看,蓝曦臣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江澄:。。。
  “阿澄,事已至此,你不打算对我负责么?”蓝曦臣一脸委屈。
  江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又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昨天是你给我下药的吧?!”
  蓝曦臣戏精上身,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江澄,仿佛看着一个渣男:“昨晚明明是你拉着我的!”
  江澄刚想反驳魏无羡就跑了进来:“诶嘿嘿嘿嘿师妹准备准备,明天我们就上花轿了。”
  江澄:???
  魏无羡扬了扬手里的纸:“这可是你娘写的,白纸黑字,你看看吧。”
  江澄拿过来一看,脸色铁青,纸上面写,兔崽子滚去成亲!
  还有他娘的私印???
  魏无羡和蓝曦臣交换了个眼神,达成共识!
  昨晚魏无羡一整晚添油加醋,说什么不早点成婚这个名声问题哟,人家蓝宗主可是清白人家的姑娘,啊不是,公子。不早点成婚要是有孩子要怎么办。
  虽然一句比一句扯淡,但是还是成功劝动虞紫鸢,让她同意了。
  然后还搞不清事情真相的江澄就莫名其妙的被送上了花轿!?
  回学校了QAQ祝明天查成绩的高考生金榜题名。
  
  

评论(27)

热度(16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