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十四】

     南祁回了家,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没买熟食,无奈之下只好叫了外卖,外卖到了之后摆好等夏熙回来。
  夏熙回来之后南祁赶紧上去献殷勤:“老大你看我做的好多菜!”
  南祁看了一下桌子上的菜,忍者笑开口:“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小傻子,装作自己做的也得用自己家里的盘子装好啊,直接外卖盒就放那里。
  “诶嘿嘿嘿。”夏熙骄傲的挺起了小胸脯。
  “你东西收拾好了没有?”夏熙一边吃一边问他。  
  南祁忽然僵硬:“emmm刚才就顾着玩了。。。”
  夏熙也料到他会这样,也没有说什么。
  南祁本来想和夏熙炫耀一下自己今天加了小哥哥的微信,但是看到手机里的新番更新了就跑去床上看新番了忘记炫耀了,后来,事情就大条了。
  不过现在的南祁还是沉迷新番无法自拔,夏熙都吃完了把桌子收拾干净了他还在看,夏熙趁机把他抱起来:“敢看那么久不理我?”
  南祁忽然被抱起来整个人都方了,搂着夏熙的脖子:“啊啊啊啊你放我下来!”
  夏熙抱着他去了浴室:“进去洗澡,臭猪。”
  南祁不停挣扎着:“啊啊啊啊你要干嘛啊!我是正经男生诶!”
  夏熙狠狠的掐了一下他的屁股:“我也是!你别乱动,等会掉下来磕到了不怪我!”
  。
  “张迢,下班了我送你吧。”楚怀歌致力于在张迢面前献殷勤。
     张迢咽了下口水:“不用了,谢谢老板。”让你送,让你知道我家在哪里还得了。
  楚怀歌死不放弃,一直坚持,死就是不走,张迢没办法只好上车。
  楚怀歌狗腿的帮他系好安全带,顺带故意蹭了一下他的脸。
  张迢只好假装没发现,心里默默暴打着楚怀歌。
  “我请你吃饭吧。”楚怀歌一边开车一边看着张迢。
  张迢立刻拒绝:“不用,老板,你,看前面。”
  楚怀歌依旧是看着他,开口诱惑他:“我知道有家动漫餐厅刚开业,里面的服务员都是cos的。”
  !!!张迢的小心脏快速跳动起来,动漫餐厅,好贵的,他都舍不得去。
  “而且在里面吃饭还有动漫周边。”楚怀歌继续诱惑。
  张迢立刻开口:“那谢谢老板美意了!”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楚怀歌知道他喜欢动漫的事情,但是他现在心里只有cos的人和动漫周边啊啊啊啊!
  楚怀歌心满意足的笑了一下,心里决定回去再给南祁加一次工资!
  带着张迢到了餐厅,楚怀歌把菜单递给他:“想吃什么?”
  张迢眼里只有四周cos的小姐姐,要是楚怀歌不在这里他都要冲上去拍照了。
  楚怀歌趁机坐在他旁边:“你喜欢这里,以后我们常来啊。”
  张迢没有发现他已经过来了,一向冷漠的脸上多了几分笑容:“好啊!”
  楚怀歌的小心脏立刻激烈的跳动起来,啊啊啊啊这个人怎么笑起来这么好看。
  终于考完试了QAQ。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