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十三】

     公司最近有笔生意,需要去国外,楚怀歌和夏熙正抢的你死我活。
     “我去!我是总裁我说了算!”楚怀歌一脸霸道。
     夏熙拍着桌子:“国外我比你熟!”
     出差这种事情一定可以带上秘书去,南祁和张迢都是两个小萌新,把他们带到国外,人生地不熟的,他们也就只能依靠他们的小攻,这种时候不就是发展感情的大好时机!
     “我不管总之我去!”楚怀歌扭过头不看他。
     夏熙坐下来:“我们心平气和的谈谈,要不然,我们就来决斗吧。”
     楚怀歌挑眉:“决斗就决斗,老规矩,你别耍赖啊。”
     夏熙呸了一声:“是你别耍赖。”
     两个人摩拳擦掌的五分钟,然后伸出手。
     “剪刀石头布!”
     “箭头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三局过去,大局已定,夏熙洋洋得意的开口:“我赢了,你记得好好守公司啊。”
     楚怀歌黑着脸,没有说话。
     。
     “喂,小傻子,回家收东西,我们后天就出国谈生意。”夏熙回了办公室,第一时间去蹂躏南祁。
     南祁没反应过来:“出国?”
     夏熙谈了一下他的额头:“对啊。没去过吧,小傻子。”
     南祁忽然兴奋的站起来:“啊啊啊啊啊去哪里啊!”雾草他还没出过国呢!
     夏熙看他这样就想逗弄他:“你这两天最好好好服侍我,要不然我换个人和我一起去也是可以的!”
     南祁赶紧帮他按大腿:“老大老大你放心小的一定好好照顾你!”
     夏熙搂着他的腰:“那今晚来我房间里啊。”
     南祁脸色一僵,嘤嘤嘤迢迢救我啊啊啊啊QAQ.
     “怎么样啊?不是好好服侍我么?”夏熙一边说一边揉他脸,手感真好。
     “我可以卖艺不卖身嘛QAQ”南祁委屈巴巴的问着。
     “你有什么艺啊?”
     南祁想了一下,弱弱的开口:“会,会吃算吗QAQ.”
     。
     逗完南祁之后,夏熙让他先回家收东西,他得去看看关于生意的资料,南祁回了家,想今晚做点好吃的感谢一下夏熙带他出去,但是考虑到自己只会煮泡面,南祁决定去超市悄咪咪买点熟食过来假装自己做的。
     到了超市之后。南祁熟食没买,零食倒是买了一大堆,推着小推车很兴奋的四处溜达,这里看看那里摸摸。
     然后就不小心把小推车撞到别人身上了。
     “对不起对不起!”南祁赶紧道歉。
     对方是个眉清目秀的小哥哥,倒也没生气,温柔的笑了一下:“没事。”
     南祁注意到他身上的衣服是夏目友人帐的,忽然激动起来:“小哥哥你身上的三三图案超级可爱!”
     小哥哥看着他红扑扑的小脸:“你也可爱,emmm,你也是二次元的吧,你好,这里林瑾瑜。”
     南祁抬头看着他:“这里南祁!小哥哥加微信嘛!”卧槽这个小哥哥要是玩cos肯定超级帅!emmm不过应该比夏熙差一点。
     林瑾瑜也正有此意,拿出手机:“好啊。”
     加完微信,南祁心满意足的和小哥哥说再见了,林瑾瑜看着手机里面南祁微信的头像,这附近居然有这么可爱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gay啊。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