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十二】

  “我怀疑公司的妹纸都没洗眼睛。”早上张迢回去和南祈开始了疯狂吐槽。
  南祈听完之后大笑起来:“雾草人妻受hhhhhhhh迢迢厉害了哟hhhhhh”
  张迢看他反应冷笑一声,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你以为就我一个人中招,他们说你可是什么软萌受。”
  南祈立刻就笑不出来了:“本直男不服!”
  张迢一脸嫌弃:“就你还直男,这小身板,以后怎么娶老婆。”
  南祈:。。。这话不是夏熙那个辣鸡说的吗。
  这时候夏熙推门进来:“东西写好了没?”
  南祈整个人被吓了一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人进来不用敲门的啊!”
  夏熙拍了一下他的脸:“就不,怎么了,哟,和张迢聊天呢,来给我看看。”
  南祈躲开他的魔爪:“不要!”
  夏熙直接坐在他床上:“来,过来,好好听话,明天给你买好吃的。”
  南祈防备的看着他:“不要,你出去。”
  夏熙拿枕头靠着墙壁:“给你加工资。”
  南祈的小眼神开始犹豫。
  “不要算了。”夏熙想走人。
  南祈扑了过去:“你想干啥!”
  “你现在问他明天想吃什么。”楚怀歌,你欠老子一个人情。
  南祈慢吞吞的给张迢发过去。
  “怎么,吃醋了?这么慢。”夏熙捏了捏他的脸。
  南祈拍开他的手:“我是怕你这个辣鸡玷污了迢迢。”
  夏熙搂着他的腰在他耳边小声的说道:“我不仅想玷污他,还想玷污你呢。”
  南祈想溜但是被他紧紧的抓着,整个人开始瑟瑟发抖起来。
  “好了,办正事。”夏熙有些不舍的开口,本来想多调戏一会,但是等会人要是被吓傻了套不出话就不好了。
  接下来的半小时,夏熙把张迢的喜好摸得一清二楚。成功之后拍了拍南祈的头:“小傻子终于有用了。”
  南祈迷迷糊糊的已经快睡着了,靠在他的肩膀:“辣鸡夏熙,讨厌你。”
  夏熙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好,给他盖上被子,低下头,犹豫了一会还是亲了脸:“小傻子,等你同意了再亲你嘴。晚安。”
  出了房门以后,夏熙给楚怀歌打了个电话:“喂,阿爸帮你搞到了。”
  楚怀歌“呸”了一声:“我才是你爸。”
  夏熙语气变化起来:“是吗?那看来你不想知道张迢的事情了呢。”
  楚怀歌立刻变得狗腿起来:“夏总您说。”
  夏熙懒洋洋的开口:“可是我不想说了诶。”
  接下来夏熙就心安理得的听课楚怀歌拍了半小时他的马屁,终于把他哄开心了,他才把关于张迢的一切发了过去。
  得到资料的楚怀歌提起裤子不认人,立刻就把电话挂了研究资料。
  夏熙也知道他的尿性倒是没说什么,走到窗边看着外面的孤月。
  连楚怀歌这样的钢铁直男都有喜欢的人了,他怎么就没有呢?
  想到这里的时候,夏熙心里忽然出现南祈的脸,夏熙忽然笑了起来,其实还是有的,虽然是个小傻子。
  

评论(1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