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十一】

     “不和你抢鸡腿,你过来。”夏熙温柔的开口。
     南祁抱着鸡腿走的更远了,依照他这几天的经验,夏熙这样子十有八九不怀好意。
     夏熙依旧是一脸温柔,站起来过去把他提了回来:“兔崽子,让你过来就过来!”
     南祁倔强的咽下最后一口鸡腿再和他作斗争:“现在不是工作时间!”
     夏熙捏着他的脸:“那又怎样!信不信我开了你!啧,都吃到鼻子那里去了。”
     南祁霸气的一抹,假装没有发生这件事情:“有什么事快说,我要去吃饭!”吃饭被人家打断什么的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你今晚给我写个报告,把张迢喜欢什么都给我写出来。”夏熙放开他。
     南祁对他炸了起来:“???你想对迢迢下手??”
     夏熙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对啊,怎么了,吃醋了?”
     南祁对他竖起中指:“不是,只是想和你说你太丑了迢迢看不上,迢迢喜欢的是我这样的钢铁直男。”
     夏熙坐在沙发上:“这样啊,钢铁直男,你这个月的工资他可能不和你回家了。”
     南祁立刻坐在下帮他按大腿:“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直啊。”
     夏熙懒洋洋的揉着他的头:“今晚去写,这个月工资给你加倍,还给你买手办。”
     南祁小眼神一亮,亲爱的迢迢,对不起了。
     。
     “楚总,有事么?”张迢真的觉得超级难受,其实他真的特别想把鸡腿抓起来一边抖腿一边吃,但是旁边有个人看着,那个人还不是南祁,他真的做不出来但是又很想做。
     “你不喜欢吃鸡腿啊?”这么久了张迢都没有动过鸡腿。
     “。。。还好。”当然喜欢吃啊!老子是等你出去了把他抓起来吃!
     楚怀歌伸出筷子把他的鸡腿夹走:“没事,我喜欢吃!我帮你!”媳妇不吃的东西一定要帮他吃完,这是楚怀歌这个钢铁直男内心的想法。
     “。。。”QAQmmp!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内心在咆哮,张迢表面还是波澜不惊。
     楚怀歌借机套话:“你还有什么不喜欢的吗!”
     张迢面无表情的摇摇头:“没什么了,我吃饱了,先出去收拾一下。”楚怀歌!老子记住你了!
     ,
     “诶,你们有没有发现楚总和夏总最近和那两个新来的小秘书走的特别近,吃饭都离不开的。”公司的小姐姐们看见张迢从楚怀歌办公室走出来,开始八卦模式。
     另一个小姐姐一脸淡定的开口:“正常,高贵冷艳受配钢铁直男攻神马的最好了。”
     “我不这么觉得诶,我觉得夏总他那个小受挺可爱的,夏总又那么霸道,两个人之间肯定很萌。”其他妹纸都围起来叽叽咋咋的讨论起来。
     刚好这时候张迢走回来想拿点东西,就听到他们在说这个。
     “谁说的!你看张迢那一脸冷艳,楚总每次看他都是一脸痴汉,两个人之间才萌!而且张迢一看就是表面高贵冷艳内心闷骚的小受。”
     张迢一脸生无可恋,这个小姐姐说的是什么鬼。
     “就是,你看张迢那样子,要是被楚总拿下了肯定是人妻类型的。”
     张迢:。。。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