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十】

  张迢和夏熙正式上工了,每天除了工作之外还得忍受上司的各种干扰各种调情,但是工资在前他们不得不从啊。
  “诶,你和那个张迢关系挺好的啊,你说他看起来一副冷美人的样子,你怎么就像个傻子一样天天笑啊?”夏熙日常嘲笑南祁。
  南祁忍住扁他的冲动:“毕竟迢迢是我的崽,比我出色点也正常。”
  “那这么说来张迢是我孙子啊。”夏熙故作恍然大悟。
  南祁死死抓着手里的文件,告诉自己不能打上司不然就没钱了,没钱了就只能吃泡面不能吃好吃的了。
  夏熙就喜欢看他这幅样子觉得十分可爱,继续逗弄他:“小傻子你长这么大没交过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欢男孩子啊。”
  南祁很大力的把文件放在桌子上:“谁说的,我不仅有女朋友!我还有老婆!”
  夏熙转着笔:“哦?你这小身板还能有老婆?”
  南祁骄傲的开口:“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洛天依是我女朋友!”
  对于南祁喜欢的动漫夏熙有了解过一点,也知道时崎狂三和洛天依是谁:“小傻子,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南祁警惕的看着他:“干什么。”他觉得夏熙可以叫他过去一定没什么好事。
  夏熙懒洋洋的开口:“过来!不然扣工资。”
  南祁撇撇嘴走了过去,看到电脑屏幕上。忽然脸色爆红!
  “啊啊啊啊你怎么有!”电脑上是时崎狂三的本子!
  夏熙撑着脑袋:“上次用你电脑的时候看到的,看不出来啊,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hhhhhh。”
  南祁羞耻的快要无法呼吸了,看本子被人发现什么的!啊啊啊啊啊!
  。
  “张迢,你这么安静,怎么和南祁聊的那么好的。”楚怀歌和张迢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不过一般都是楚怀歌主动。
  张迢慢悠悠的吞了口饭:“不过是投缘。”废话,老子能和他聊三小时动漫你可以和老子聊吗?
  楚怀歌有点哀怨的戳着饭,mmp,张迢这个人还真是个高手,油盐不进,他到现在都试探不出他到底喜欢什么。
  张迢忽视他哀怨的目光,毕竟他已经习惯了。
  楚怀歌戳着戳着,忽然想到,要不然,去南祁那里套话!
  等张迢吃完饭出去的时候,楚怀歌赶紧拿出手机给夏熙打电话:“喂,兔崽子,把你小秘书借我用一下。”
  “干啥啊你,兄弟也不能这样啊。”夏熙语气十分恶劣。
  楚怀歌看了一眼张迢快进来了,连忙压着嗓子开口:“你,去套话,把张迢喜欢什么给我套出来,套不出来我就把你之前的丑事告诉南祁。”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
  夏熙撇撇嘴,自己想追男人就说嘛。干嘛扯上他,看了一眼还在和大鸡腿斗争的南祁,唇角勾起:“来,小祁,哥哥有事问你。”
  南祁紧紧抓着大鸡腿:“干什么!鸡腿是我的!不给你!”
  求评论求收藏求发发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