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九】

    “迢迢!”南祈出了办公室,刚好遇到张迢,有些兴奋。
  张迢看到他脸色不变,和他一起走到角落,脸上表情才开始变了:“祁崽!”
  南祈深知他的尿性也没有说什么,两个人站在角落说的十分开心。
  “对了,祁崽你说的没错,公司老板估计是个gay。”张迢一脸嫌弃的开口。
  “啊对啊。”南祈以为张迢在说夏熙。
  张迢撇撇嘴:“看起来人模狗样的。”
  “对对对!”南祈更加确定他说的是夏熙了。
  “祁崽你要保护好自己,你这朵娇嫩的小菊花可别没了。”张迢担忧的摸着他的头。
  南祈挺起胸膛:“才不会!”
  两个人又聊了几句便分开了,南祈一和张迢分开,就遇到了夏熙。
  “你去哪里了?”夏熙居然直接把他提起来!
  南祈:。。。
  “哟你还挺轻的。”夏熙笑着开口。
  南祈开始挣扎起来:“mmp你把老子放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熙依旧不放:“我可是你老板,你确定要这样?”
  南祈瞬间安静如鸡,万恶的资本家QAQ!
  嗑夏熙气定神闲的开口:“老板带你吃饭去。”
  “你先放我下来啊,被人看到多不好QAQ。”南祈弱弱的开口。
  夏熙把脸靠近他:“你亲我一下,我就放开你,怎么样?”
  南祈看着眼前的俊脸,气沉丹田:“呸。”
  夏熙:。。。虽然没有口水但是还是好生气。
  南祈趁他变脸的时候赶紧挣脱跑来,然后依旧是被瞎子抓猪,壁咚在墙上:“兔崽子胆子挺大啊?”
  南祈想凭借体型优势溜出去,但是没成功,只好瑟瑟发抖的开口:“emmmm别,别这样嘛。”迢迢快来救我QAQ!
  “敢吐我口水!你还是第一个,说吧要怎么教训你?”夏熙一脸黑社会大哥的样子。
  南祈真诚的看着他:“要不你呸回来?但是我呸你没有口水所以你也不能有口水哟!”
  夏熙冷笑一声,大手一挥,一掌拍上了南祈的小pp,还捏了一下!
  南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熙捏着他的脸:“下次敢不敢!”
  “不,不敢。。”QA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嫁不出去了!
  “啊!夏,夏总,打扰了。”正当南祈尬的要死的时候,更尬的事情出现了,一个小姐姐忽然路过看到这一幕,快速掏出手机拍了一下,被夏熙发现了速度溜。
  夏熙也没有理她,坏笑着开口:“明天公司估计都是我们两位绯闻照了。会有什么说法呢?纯情小秘书大胆勾引上司?”
  南祈无力吐槽,至少不要用这么傻里傻气的标题啊,应该是善良勇敢机智聪明的小秘书遭上司魔手!
  。
  “总裁。”张迢遇到了楚怀歌,依旧是一脸冷美人的样子
  楚怀歌刚好要出去:“你刚来,对公司这里还不熟,我带你去餐厅吃饭?”
  张迢礼貌的拒绝:“不用麻烦总裁,我一个人走走熟悉一下也好。”和你一起吃,万一你看上朕的美貌下药怎么办!
  “不麻烦,走吧”楚怀歌大手一挥。
  张迢:“。。。那,谢谢总裁了。”上司都这样了,不能不给面子。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