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八】

     “。。。”南祁觉得自己真的要尬出天际了。
     夏熙脸皮厚无所谓:“你打扰到我好事了。”这种时候就要装淡定不然以后肯定会被楚怀歌狠狠嘲笑。
     楚怀歌看了一下夏熙裤子上的神奇白色液体,退了出去:“打扰了打扰了。”从国外留学回来的人就是开放,大白天在办公室都敢这么明目张胆,门口不关。
     “你瞎说什么!”南祁羞愤欲死。
     “我就说了一句话,而且也没表达什么啊,他自己误会了而已。”夏熙淡定的拿起牛奶喝了一口。
     南祁恨不得把纸巾丢他脸上,整个人尬到无法呼吸。
     “你不会是故意的吧,故意骗摸我,啧啧,看不出来啊。”夏熙知道南祁肯定不是故意的,但是还是想欺负一下他。
     “我才没有!”南祁一个小萌新根本比不过夏熙这种老司机。
     “这么凶啊,渣男,摸完人家就会凶人家。”夏熙一脸被欺辱的良家妇女样。
     南祁真的很想一拳过去但是他考虑到自己可能打不过夏熙所以他选择溜了溜了,直接跑出去。
     。
     “张迢,签约了么?”楚怀歌坐在办公室里面,一脸正经的问着。
     张迢看起来比他还正经:“好了。”
     楚怀歌尽力显示出自己霸道总裁的气息:“你以前没有相关经验,公司现在也腾不开人手带你,你就当我秘书吧,会议的时候做记录平时整理文件,做得好了会升职。”
     张迢依旧是一脸冷美人的样子,但是却主动对楚怀歌伸出了手:“好的总裁,请多指教。”
     “客气了。”楚怀歌握住了,心里感叹着手感真好,脸上还是一脸高深莫测。
     张迢收回手,脸上表情不变,心里狂风大作:这个总裁的眼神,怕不是看上朕的美貌了???看来小祁说的没错,公司里面的汉子都是gay啊。
     。
     “宝贝,你把你儿子和我儿子放一起,就不怕我儿子欺负你儿子了。”夏熙的麻麻沈悦和南玥一边晒太阳一边闲聊。
     南玥眯着眼睛,躺在海滩上:“那孩子傻着,欺负一下也好。”
     沈悦不由得笑起来:“那可是你儿子。”
     南玥不甚在意的挥了挥手:“没事,反正你的崽也不敢太过火。”
     沈悦坏笑起来:“小熙可是gay啊,你就不怕你们老南家的香火就这么断了?”
     南玥翻了个身:“断了也没事,小祁从小到大就没对谁有过好感,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性冷淡了,小熙那孩子要是正能让他动心,gay就gay吧。”
     “你还真看得开,当初我和小熙他爸不知道多久才缓过来,不过没办法,小熙那孩子自己说他已经弯成圆圈了。”沈悦感叹着。
     “小祁那孩子,我感觉也没有哪个女孩子合适,单纯的都和刚出生的孩子一样了。”南玥想起自家的傻儿子,叹了口气。
     沈悦忽然坐起来:“他俩要是真的好上了,你家那个同意吗。”
     南玥伸了个懒腰:“放心放心,我搞的定。”

评论(1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