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与上司的同居记【七】

    “签个字签那么久,你果然傻。”夏熙从楚怀歌那里出来之后,等了半小时才等到南祈。
  南祈还沉浸于小姐姐白花花的大腿的恐惧中。
  “怎么了?”夏熙挑眉看着他。
  南祈晃了晃头:“没,没事。”
  夏熙拍了一下他的头:“走,记住我办公室的位置,以后你也在里面,别迷路了丢我的人。”
  南祈傻乎乎的跟在他后面,不敢直视一路上各个小姐姐。
  。
  “楚总,你要亲自来选人?”考核官恭敬的让开位置。
  谁不知道楚怀歌是出了名的挑,之前他来选过一次,把人家来面试的说的哭着跑出去,他来选,估计今天又得凉。
  楚怀歌坐在中间的位置:“我不来还不知道夏熙会不会来搞什么事,我不说,你们问,我就在纸上给你们写评价。”
  在那里坐了半个多小时,楚怀歌所有的评价都是不满意,考核官看了一下名单,觉得公司这辈子都招不到新人了。
  “下一个,张迢。”考核官对着门口喊了一下。
  不一会,一个眉清目秀,气质颇冷的少年走了进来。
  楚怀歌盯着他,手中的笔慢慢的牵着本子。
  “各位考核官好,我叫张迢。”张迢的声音也有点冷冷的感觉,但十分动听。
  考核官们就开始问各种问题,张迢都回答的十分流畅,考核官十分满意但是还不敢下评论,只好悄悄的看一眼自家boss。
  楚怀歌看着张迢,唇角勾起:“恭喜,你被录取了。”
  考核官们松了口气,好歹有一个进了。
  张迢也没显露出喜色,对着考核官们鞠了一躬:“谢谢各位。”
  “你现在去人事部签合约吧,签完之后来我办公室找我。我的办公室在顶楼。”楚怀歌看起来十分温柔的样子。
  考核官们内心纷纷竖起小中指,昨天还在咆哮夏总选人只知道看美色,今天自己看到好看的还不是那么热情。
  张迢点点头,又对大家鞠了一躬出去了,他没到人事部,先去了一下厕所,一路上不知吸引多少小姐姐的目光,但是他也没有去看其他的小姐姐,到了厕所里面,关上门,唇角开始勾起,插着腰无声大笑,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基友发消息:祈崽!阿爸过了!果然阿爸冷脸看起来人模狗样的秒过!
  发完之后上了一下厕所,洗完手出去,又变成冷美人。
  。
  “你怎么笑的和猪一样?”夏熙在看文件,看着看着忽然听到旁边一声猪叫,原来是南祈。
  南祈看到自家基友也过了自然开心,听到夏熙的话脸色一边:“说得好像你看过猪笑一样。”
  “有啊,你刚才笑不就是猪笑么?”夏熙懒懒的回答。
  南祈懒得理他,毕竟他知道自己说不过他。
  “去给我弄杯牛奶,我只喝冷的不喝热的。”夏熙开始逗他。
  南祈不情不愿的拿着他的杯子去了,过了一会回来:“给你。”
  夏熙懒洋洋的回答:“要双手端给我,靠近点我不想动。”
  南祈撇撇嘴靠近他,在夏熙伸出手的时候故意不撒手,然后牛奶很不幸的撒了出去,撒在夏熙某个♂部位。
  南祈立刻拿纸给他擦:“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诶等会。。好像哪里不对,我在擦哪里。。。
  更尴尬的是楚怀歌忽然推门进来:“夏熙,你的。。。。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