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四】

  “诸,诸君好啊。”来自聂·瑟瑟发抖怀·一脸单纯桑。
  “怀桑啊,现在长大了,来了这么久也不知道过来和哥哥们叙旧了?”魏无羡满脸笑的看着他。
  聂怀桑一脸尴尬,之前他们四对能凑一起,聂怀桑没少帮忙,现在都分了,聂怀桑也不敢来找他们,生怕被他们砍死。
  金光瑶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怀桑别怕我们又不会打你。”
  他这样子聂怀桑更怕,他和金光瑶可以说是最尬的,毕竟金光瑶是他前嫂子。
  “哥哥们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聂怀桑瑟瑟发抖。
  江澄坐在桌子上看着他:“没什么吩咐,就是想问你些事情。”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聂怀桑开始装傻模式。
  薛洋拿起旁边的小刀:“是吗?”
  。
  “温老师,赏脸一起看个电影吗?”隔壁楼层的王老师日常致力于邀请温若寒。
  温若寒看着他手中的电影票:“呀,我今晚没时间。”
  “那,那明天呢?”王老师死不放心。
  “也没有,不过,王老师可否把票给我,我的朋友挺想看的。”温若寒笑着说。
  不能请到美人,讨美人欢心也不错。王老师本着这个想法把票给了温若寒,然后就被温若寒打发走了。
  他一走温若寒就拿出手机给聂明玦发了一条语音:“今晚请你看电影啊聂明玦,赏个脸一起看嘛。”
  聂明玦立刻回复:好。
  温若寒满意的点点头去上了厕所。
  坐在他隔壁办公桌的蓝启仁把自己撕碎的纸丢进垃圾桶。
  。
  “苏哥哥,干嘛呢?”莫玄羽忽然趴在苏涉肩膀上。
  苏涉手稳如狗的继续泡茶:“喝茶,你要吗?”
  莫玄羽沉默了一下:“又是养生?”
  苏涉点点头。
  莫玄羽试图挑起苏涉作为一个年轻人该有的激情:“苏哥哥你除了养生就没想过别的好玩的?比如,找个恋人。”
  苏涉摇摇头:“最好的年纪用来养生,老了就不用想那么多。”
  “。。。其实我觉得年轻人偶尔有点激情也好。”mmp养生怪。
  苏涉依旧是摇摇头,抱着手中的养生茶跟抱着他媳妇似得,看的莫玄羽想把养生茶给剁了。
  “你们有没有看见怀桑啊?”一阵温柔的男音传来,温宁小天使上线。
  “没有诶。”苏涉喝了口养生茶。
  温宁好奇的看着四周:“不知道他又跑哪里去了,不会迷路了吧,他那么傻。”
  啊♂短小更新,还有就是上一章说的蓝氏双璧不是双胞胎,是长得像
  

评论(26)

热度(12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