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前男友天天想找我复合【二十九】

  “星尘,你身体不舒服,洋洋还是和我睡吧。”

  “没事子琛,你有洁癖,洋洋和我睡就好了。”

 “我有洁癖也是不介意和洋洋的。”

  “我的伤口也是不太疼的。”

  晚上时候,就开始挚友互绿大戏。

  医院病床就那么多,他们厚着脸皮才求了另一张,现在就两张床,然后肯定是一个人睡,另外两个人一起睡。

  薛洋洗完澡回来就看到两个人快打起来了,薛洋笑了笑。

  于是薛洋一个人睡,宋岚晓星尘一起睡。

  “洋洋,我是病患,我要人照顾啊。”晓星尘可怜兮兮的开口。

  “我有洁癖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宋岚一脸嫌弃。

  “那要不我先回家睡?”薛洋歪着头看着他们。

  “别!我们这样就好!”宋岚晓星尘同时开口。

  嘴上这么说,晚上薛洋刚睡着,两个人就同时去了薛洋的床上。

  薛洋:。。。

  他们睡了,金光瑶和聂明玦两个人可还没在约会。

  聂明玦主动牵住他:“我送你回家吧。”

  “咱俩家就一个楼上一个楼下,你不送也得和我一起走。”金光瑶无奈的开口。

  聂明玦假装没发现:“你明天想吃什么?”

  “你又要一大早起来给我买吗?今天玩的这么晚,你明天起得来吗?”

  “起得来。”聂明玦一脸认真。

  金光瑶想起来,聂明玦这个人就是这样,无论多晚睡,平时一定会早起。

  “明天我要吃你给我煎鸡蛋。”聂明玦不会做饭,金光瑶故意这么说。

  “好。”没想到聂明玦居然同意了。

  金光瑶倒是有些意外,想看看他到底会不会自己煎鸡蛋,该不会去外面买来糊弄他吧。

  聂明玦把金光瑶送到了房门口,亲了一下 他的额头,让他早点睡。

  金光瑶推了他一下:“谁让你未经允许亲我的?”

  聂明玦捏了捏他的脸:“乖,快去睡。”

  金光瑶又和他调情好一会才进去睡觉。

  聂明玦却没有睡觉,去楼下买了好多鸡蛋。

  回到家之后,点开如何煎鸡蛋。

  第二天金光瑶如愿以偿的吃到了他想吃的煎鸡蛋,也看到了一个带着黑眼圈的聂明玦。

  金光瑶吓了一跳:“你这是怎么了?”

  聂明玦摇摇头:“没事,你快趁热吃。”

  金光瑶吃了一下,就还是普通煎鸡蛋的味道,但是他还是觉得特别好吃。

  “喂,你回去休息一下吧。”这样子,金光瑶都怀疑他是不是昨晚一晚上没睡。

  聂明玦摇摇头:“你今天不是想去玩吗?我陪你去啊。”

  金光瑶翻了个白眼:“去我房间休息,就给你这一次的机会。”

  让聂明玦回去休息,他肯定不会同意。当时让他去金光瑶房里休息,他肯定会去的。

  果然,聂明玦一听就赶紧走进去了。

  “手机给我玩,我的没电了。”昨天忘记充电了。

  聂明玦把自己手机给他:“密码你生日。”

  金光瑶脸上很嫌弃,好恶俗啊,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锁屏和主页都是他们的合照,让金光瑶心里更爽了。

  拿到手机了,第一步当然是查他的通讯记录有没有什么不良人士!

  他给的备注都是很普通的,曦臣,宋岚,星尘,唯独给金光瑶一个人是小媳妇。

  不要脸,金光瑶心里默默吐槽,然后把小媳妇改成大老公。

  这就顺眼了!

  然后随手打开浏览器,里面的的历史记录证明聂明玦真的查了一晚上的如何煎鸡蛋给小媳妇吃。

  金光瑶心情很复杂,有点后悔了,自己明明知道他不会做饭还要他做饭,弄得他一晚上没睡。

  愧疚之下的金光瑶走到房间里,看到熟睡的聂明玦,走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

  

  

  

   


评论(20)

热度(9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