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萌新和上司的同居记【三】

    “想吃什么自己点。”夏熙把菜单丢给南祈。
  南祈打开菜单看了一眼,又合了上去,雾草!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再来一次!
  他颤巍巍的打开,又合了上去!妈耶!怎么这么贵!一顿是他一个手办的钱啊!
  “你开一下合一下的做法呢?”夏熙实在看不下去。
  旁边的服务员也是一脸惊奇的看着南祈。
  南祈咽了咽口水:“我觉得这里不适合我们,我们去旁边的小摊看看吧。”
  夏熙把他手上的菜单抢过来,扫了几眼报了几个菜名,让服务员下去了。
  等服务员走后,夏熙弹了一下南祈的脑袋:“没来过?丢死人了。”
  南祈很想一套军体拳打死他但是他怕等会打死夏熙要自己付饭钱。
  “你刚毕业是吧,今天第一次面试?”夏熙帮他倒了杯水。
  “嗯。”南祈声音小的和蚊子一样。
  夏熙慢悠悠的给自己倒了一杯:“想不想进我们公司?”
  南祈小眼神开始放光,虽然他怕夏熙啦,但是公司里面福利制度超级好!多少毕业生想进去。
  夏熙慢慢靠近他:“想进来的话,潜规则了解一下?”这么傻,不好好玩玩还真说不过去。
  !!!南祈立刻离他三个椅子的距离:“不了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救命啊果然这人是个变态QAQ!
  “你这智商怎么大学毕业的?”夏熙看他一脸惊恐也不逗他了。
  南祈鼓着一张包子脸瞪着他。
  夏熙刚想开口说什么,结果手机铃声响了,夏熙看了一下来电人,按下接听键,温柔深情的开口:“怎么了,亲爱的?”
  南祈竖起小耳朵,emmnn?他女朋友?!自己是不是趁机跑过去大喊一句他是个变态要潜规则?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下,破口大骂:“呸,你个臭不要脸的在哪里,把公司搞得乌烟瘴气就跑了?让你去招员工,人没招来都吓跑了,明天头条新闻就是我公司出变态了!”
  夏熙脸色不变,看了南祈一眼继续温柔的说:“好了,宝贝儿别生气。”
  楚怀歌在电话那边咆哮许久,夏熙一直脸色不变的说什么宝贝儿,亲爱的。
  南祈找准时机大喊了一句:“大姐救命啊!你男朋友要潜规则我!”
  楚怀歌安静了一下,不可置信的开口:“woc你???你真对员工下手???”
  夏熙对着电话说一句:“宝贝儿,乖,误会,有个人发酒疯,我送他回家。”就挂了电话。
  挂完之后把电话放桌上,双手环胸站了起来:“我女朋友不开心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南祈瑟瑟发抖的往后躲:“你!你活该!”说完之后就迈着小短腿试图向门口跑。
  跑没两步就被夏熙追上,把他的手按在背后:“我在国外遇到的可比你好多了,又性感又帅的,不像你,长着张包子脸,身高还不到一米七。”
  南祈:。。。包子脸怎么了!!!吃你家饭了!!!!QAQ老子身高两米好不好!!!QAQQQ!
  在晋江可以搜到【萌新和上司同居记】麻烦去收藏评论啦么么么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