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六】

    晓星尘叹了口气:“阿洋,你不要再说了,子琛听到了,你又要受苦。”他是想要一个人独占薛洋,但若是要他杀了宋岚,不可能。
  薛洋不甚在意的开口:“兔子急了都会咬人,你觉得我急了会如何?”
  晓星尘有些担忧的抱着他:“阿洋,你别这样。”
  薛洋收起脸上的笑,看着自己的断指:“你说我都受了这么多苦了,还得被你们两个囚禁着。如果是你我还不那么痛苦,他宋岚凭什么啊?还想碰我?他不是有洁癖么?他怎么不嫌弃恶心啊?”
  不知为何,晓星尘总感觉薛洋这话是故意说的,往后一看,才发现宋岚就站在门外。
  薛洋肯定知道他就在门外,是故意这么说的。
  宋岚在门外站了一会,僵硬着走了进来:“我们聊聊,星尘,你先出去。”
  晓星尘剑眉皱起:“子琛。。”
  宋岚脸色平静:“我不会对他如何的。”
  晓星尘犹豫了一会,对着薛洋说了一句不要乱说话,又看了宋岚一样,才慢慢的出去。
  房间里就剩下薛洋和宋岚两个人互相看着。
  沉默许久,宋岚才开口:“你说你没喜欢过我,只把我当玩物,是认真的吗?”
  薛洋冷笑一声:“不然呢?”
  宋岚声音有些沙哑:“你,说过喜欢我的。”
  薛洋懒懒的躺在床上:“宋岚,你是真傻假傻?不知道什么叫说说而已么?就你这样子的,一天到晚脸色都是冷的,没有晓星尘温柔,没有金光瑶体贴,也没有温若寒风趣,你哪点值得我喜欢?”
  宋岚的手有些无力:“你说过你想要我陪着你的。”
  薛洋想看的就是他这个样子,站起来走到他面前:“那时候晓星尘死了,金光瑶也不在,我除了你谁都没有,现在晓星尘回来了,金光瑶也在,我干什么还要你?你到现在还不懂你只是一个玩物么?一个被我随意丢弃的东西。”
  宋岚觉得自己的心有些抽疼,当初被晓星尘误杀的时候他也不会这样,现在他只觉得眼前的事物都是昏暗的。
  薛洋自顾自的说着:“你说你一开始不是觉得我特别恶心么,现在我也觉得你特别恶心,我们两个算扯平了。现在我落在你手里,你随意处置,我大不了来个自杀,与其留在你身边,还真不如死了算了。”
  宋岚觉得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没有喜欢过别人,薛洋是他这辈子第一个喜欢的,他之前是真的很讨厌他,可是后来跟在他身边,看着他一举一动,他也渐渐被他吸引,但是他没有说过。他想过,如果晓星尘不能复活,他就守着他一辈子,一辈子偷偷给他买糖放在他的枕边,薛洋也说过他喜欢他的,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是这样的?
  “我该说的说完了,你没事就滚吧,我多看两眼都觉得心烦。”薛洋说着,闭上眼睛靠着床。
  宋岚觉得自己完全感受不到呼吸,双目无神的走出了门。
  
  
  
  
  
  
  

评论(66)

热度(12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