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养生佛系少年【又名小受作死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直喜欢苏涉但是不敢写因为觉得怎么写都写不好但是今天临临一定要写毕竟要回校了ooc苏哥哥别怪我QAQ!我觉得苏哥哥魔道第一好看不接受反对!反对的都拖进小黑屋!【永远偏爱配角的临临。】
  苏涉是个养生佛系少年,和宿舍里那些沉迷搞基的宿友大相庭径。早上一杯枸杞菊花茶,中午一杯枸杞菊花茶,晚上一杯枸杞菊花茶。
  但是宿舍的基佬们不想看苏涉与枸杞菊花茶一辈子,于是努力勾引他,试图也让他gay一点,所以每次在他泡茶养生的时候,总有些gay会在旁边捣乱。
  “苏哥哥苏哥哥,别养生了,我们来晚点好玩的啊。”薛洋搂着苏涉的腰,在他耳边吹着气。
  苏涉面不改色的接完热水,拿着杯子烫了薛洋一下,等他放手了再回宿舍泡茶。
  薛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去找我们家小星星QAQ!!
  一进到宿舍,苏涉刚放下杯子,金光瑶就出现,倒在他怀里,桃花眼里带着引诱:“哎呀苏哥哥人家胸口疼,你给人家揉揉好不啦。”
  苏涉脸色一变:“胸口疼?”
  金光瑶以为他开窍了,努力装的更虚弱:“对啊,疼死了,哥哥揉一下。”
  苏涉一脸严肃的开口:“胸口疼先别乱揉,我们喝点枸杞菊花茶温和一下,不行的话去医院,瑶瑶你别动,我去给你泡枸杞菊花茶。”
  “。。。那还真是。。谢谢苏哥哥!”金光瑶咬牙切齿的开口,mmp苏涉你就是个榆木脑袋!比聂明玦那个傻大个还傻!抱着你的枸杞菊花茶过去吧!
  魏无羡大手一挥,让我来!蓝忘机我都能带gay别说他一个苏涉!
  苏涉正一边喝茶一边看书,魏无羡忽然拿着手机过来:“苏涉啊,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苏涉抬头:“嗯?”
  魏无羡把自己珍藏多年的耽美小黄图拿出来:“这可是好东西!别说兄弟不照顾你!”呵!每一个处男都会拜倒在这东西之下。
  作为一个美术生,苏涉认真的研究了起来。
  魏无羡心里默默得意,果然老子一出手就是不一样!
  “这个线条画的不够清晰啊,而且这个颜色有点太深了没有真实感。”苏涉番外之后默默评价了一句。
  魏无羡:。。。神他妈老子不是让你看线条和颜色的。
  苏涉喝了一口枸杞菊花茶,接着开口:“阿羡你这个是盗版的吧画的太次了。”
  魏无羡:。。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这是老子自己画的:)!
  然后接下来魏无羡就被苏涉教了半小时如果画的更加真实,途中还喝了两口枸杞菊花茶。
  最后剩下江澄了,魏无羡薛洋金光瑶拍着他的肩膀:“去吧,澄澄,苏涉下半辈子能不能开窍靠你了!”
  江澄其实不想去,但是没办法,不去肯定会被他们三个人谴责没有同学爱!
  “那个,苏涉,听说你们美术室来了一批模特?”江澄纠结着开口。
  苏涉点点头:“对呀。”
  “那,那你觉得男模特的身材怎么样?”江澄故作认真的开口。
  苏涉想了一下:“还可以,身材比例不错。”
  “那你喜不喜欢这样的?”套出他喜欢啥样的好介绍。
  苏涉沉思了一下,开口:“他比上一个好一点,画的时候不会动来动去,我还是挺满意的。”
  江澄:“。。。我不是问你满不满意,我是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苏涉喝了一口枸杞菊花茶:“你们四个我都挺喜欢的啊。”
  “啊不是,就是你对你未来的伴侣,你觉得啥样的。”
  苏涉看着手中的枸杞菊花茶:“应该是挺温柔的。”
  “温柔就行了?”吓死老子了,还以为他会直接说枸杞菊花茶就是伴侣。
  “他还得一天陪我喝三杯枸杞菊花茶!保护身体!”
  “那好。。我先回去了。”。。。你这样是娶不到媳妇的。
  后来聂某桑不小心把宿舍四个基佬去勾引纯情小处男的消息泄露出去,四个骚鸡纷纷下不来床决定以后不作死了。
  【苏哥哥我一天陪你喝十杯都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9)

热度(10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