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十九】

    温若寒本来想着蓝启仁的事情就烦着,薛洋又一直在旁边阴阳怪气的说这说那,温若寒受不了,把他按在桌子上:“你信不信我现在要了你!”
  “哼!谁怕你!”温若寒的尿性薛洋是知道的,每次都不会真的下手。
  但是薛洋没料到今天的温若寒有点暴躁,居然真的把他衣服撕开了。
  “喂!你!你放手!我不玩了!”薛洋再次怂了,早知道不闹了,瑶瑶又不在QAQ。
  温若寒置若罔闻,抬起他的下巴,好像要吻上去。
  在两个人唇瓣要靠在一起的时候,温若寒的肩膀被人按住。
  “你敢碰他!”宋岚的怒喝声响起,晓星尘的脸色也是十足的难看。
  温若寒挥开他们,把自己的外衫脱下来盖在薛洋身上:“我碰他了,怎么了?我们又不是第一这样了,每天晚上我们都。。”温若寒话没说完就看到门口的蓝启仁,瞬间噎住。
  薛洋站起来,无视宋岚和晓星尘,走到温若寒旁边:“别让他们坏了我们的好事,我们回房吧。”
  温若寒强制不去看蓝启仁,揽着薛洋的肩:“走,回房相公好好疼你。”
  宋岚忍不住上去抓住薛洋的手,晓星尘给蓝启仁一个眼神,也上去想把薛洋抢回来。
  温若寒刚想动手,结果看到蓝启仁对着自己走过来,反应慢了一拍,成功让薛洋到了宋岚怀里。
  宋岚点住薛洋的穴位,把他抱起来。晓星尘勾唇一笑:“温先生,你和蓝先生好好叙旧,阿洋我们就先带走了。”
  蓝启仁挡在温若寒面前,不让他去追晓星尘他们。
  “蓝先生不去成婚,来这里干什么?”温若寒主动开口,语气带着几丝嘲讽。
  蓝启仁低着头:“那天是我骗你的,我没和别人成婚。”
  “哦?那蓝先生来这里干什么?”温若寒又是阴阳怪气的开口。
  蓝启仁想说他知道自己错了,还让温若寒和他回去,但他不敢说,也羞于说。
  沉默许久,蓝启仁还是忍不住开口:“你,你可以不和他成婚吗?”
  。
  “好了!聂明玦!我要带阿松回去了!”金光瑶在聂明玦面前格外不能控制住自己,每次开口都特别大声。
  聂明玦给金如松买了一大堆东西讨他欢心,对他说话的声音也十足温柔:“宝宝累不累?”
  “不累!”金如松特别兴奋,毕竟聂明玦那么高,把他抱起来让他感觉自己也特别高!这种感觉爹爹就没有!
  金光瑶:。。。傻儿子
  “爹爹带你去吃东西好不好?”聂明玦特别有小心机的把称呼偷偷换成了爹爹。
  金如松高兴的点头:“好呀!”
  聂明玦看着金光瑶:“带孩子吃点东西又没什么,一起去吧。”
  金光瑶脸色都快变成锅底了,mmp老子儿子在你手上不和你一起去难道还看你抱走他?
  。
  “哎哟傻大侄子,这下大舅保不住你了,放心,大舅会记得给你安假肢。”魏无羡一边笑一边拍蓝忘机大腿。
  金凌怕自己的狗腿真的断了,去找魏无羡保命,没想到魏无羡居然这样子!金凌感觉自己要凉。
  蓝思追看着自己瑟瑟发抖的小媳妇也是哭笑不得。
  “QAQ舅舅真的会打死我的!我!我要回去找我娘!QAQ!”回去找江厌离指不定他的腿还可以活久一点!
  
  
  
  
  
  
  

评论(70)

热度(13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