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十三】

  宋岚和晓星尘两个人已经辟谷,本来可以不吃东西,但是晓星尘还是做了很多吃的放在桌上,都是薛洋喜欢吃的。
  “子琛,你说他回来了看到这些会很高兴吧?我都下了很多糖。”晓星尘忍不住开口。
  宋岚面无表情的看着手中的糖,听到晓星尘的话应了一声。
  两个人回来后就没怎么说话,也不夜猎,谁都没提,但是他们知道对方心里都想着薛洋。
  晓星尘看着有些冷了的饭菜,想着要不要去热一下。
  “他会回来吗?”宋岚忽然开口,这句话薛洋之前也问过他,在晓星尘魂飞魄散的时候,薛洋每天都会问他。
  晓星尘没有开口,静静的坐着。
  。
  “叔父,你男人要跑了!”魏无羡比蓝曦臣还火急火燎,冲到蓝启仁的房里就大喊。
  跟在后面的蓝忘机:。。。媳妇小声点叔父还是要面子的。
  蓝启仁正想着温若寒正出神,一听到魏无羡这句话眉头一皱,却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你还不知道么!”
  魏无羡看他这样子都看惯了,丝毫不怂:“叔父,你快去找温若寒,不然你男人就没了!”
  听他提到温若寒蓝启仁脸色微变,他知道他没死?他被发现了?
  魏无羡看着蓝启仁愣住了接着开口:“温若寒要和别人成婚了!”
  “不可能!”蓝启仁有些激动的开口,说完以后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接着说了一句:“他不是早就死了么?”
  蓝忘机主动开口:“叔父,我们,知道他还活着。兄长让我来告诉你,温若寒即将与金光瑶,成婚。”
  连蓝忘机都这么说,蓝启仁就不得不信了,手紧紧攥着,故作不经意的开口:“与我有什么关系?”
  魏无羡看着他这幅死撑的样子忽然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江澄。
  蓝忘机也料到了蓝启仁的反应,将自己准备好的纸条放在桌子上:“叔父,忘机告退。”和蓝启仁说没用的,不如让他自己去找。
  。
  “温若寒!你不会吹一下啊!你是要烫死小爷啊!”金光瑶去喂金如松吃饭了,只有温若寒来喂薛洋。
  温若寒一手拿着碗一手捏着他的脸:“大爷我第一次伺候别人你还要求挺多?信不信我现在把你办了?”
  薛洋可是日天小霸王,说白了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伸出一只手抓着他的脸:“谁怕谁!不服脱裤子比比指不定我还比你大!”
  什么叫玩火,这就是!这种事情是男人一个不可触碰的雷区,温若寒又是那么骄傲的人,自然受不了,放下碗好像还真的要去脱薛洋裤子。
  “阿瑶!瑶瑶!别!阿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温若寒你住手!”小霸王怂了,他是不怕脱裤子比啊,但是万一温若寒趁他现在这样色心一起真的把他办了怎么办!
  【诸君说脱不脱hhh】
  【对啦放假啦!诸君帮我去国风活动下面点赞,疯狂明示!在抢亲记十五下面】
  
  

评论(40)

热度(1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