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送给所有写文的小天使,来自咸鱼临临的凝视

  武林外传里面,秀才说过一句话【我写小说,是我这辈子做的第一次主动的选择】
  临临从初中开始写文,你们能想象一个一米八七的糙汉子写那种玛丽苏小说的感觉吗?但是说真的,那时候真的特别开心,我还记得第一次有一个人给我留言我整个人可以说飘起来了,我相信其他的作者一定感受过。写了那本小说有三十万字,临临顶着被基友嘲笑的压力一直写下去,中途也不是没放弃过,但是每次看到那些妹纸给我留言就舍不得,然后就一直骚下去了。
  后来中考考不好去了私校他不给带手机,也就不能更,就这么断了一年,后来因为智障媳妇喜欢尬舞,然后想着要不写点文攒点人气以后帮她发尬舞视频,然后就悄咪咪的来到了b站和LOFTER。
  一开始写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期待的,然后妹纸们有点热情也让临临很高兴啊,那时候就真的像回了初一一样就等着每一个人给我留言。
  现在b站和LOFTER关注我的小可爱都有两千人,我知道我完全是蹭了魔道的热度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临临可能再发几个魔道的同人文续集就开原创了,因为说实话我是个蛮清高的人,不想只顶着同人文写手的名称这样子。可能有人觉得我蹭了热度就跑人,我无所谓怎么想反正我不要脸2333
  诸君,临临今天发这个是因为有三个妹纸来找我说他们想发文但是不敢,我想这样子的妹纸应该不少,但是我想说写文只是为了自己开心,不为其他的,就为了自己想写,既然可以让自己开心为什么不去呢?
  临临热爱写文,也喜欢每个小天使,希望想成为up主的小天使敢大胆迈出第一步,我们不是为了大富大贵名扬四海,只为了自己开心。
        临临在此表白写文,从一而终,认真且怂。
  最后,晚安,希望余生有你。
  
 
  

评论(14)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