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占tag抱歉】来自一个玛丽苏临临的凝视

  占tag抱歉but临临很想说,ky大佬们不如找我玩玩2333你们可以尽情喷我文说我蹭热度我不介意的啊,不要去找妹纸们麻烦好吧?你要幸好是人家妹纸有素质和你讲道理,要是像我这种一米八七没脸没皮脾气不好的汉子。早就把你屎给你打出来还让你吃进去。
  受ky影响临临就是想写宋晓薛hhhh以后肯定疯狂写,你不爽你可以来找我聊聊我无所谓反正我不要脸hhhh别跑去欺负妹纸,挑软柿子捏,有本事和我玩玩,大不了一起封号233
  还有啦,诸位妹纸别生气啦,揉揉今天不小心被ky咬到的彼岸【还是兔总裁emmm?】你写的超好啦别理那些有的没有的,摸摸头。
  最后说一下ky大佬务必来找我hhhh

评论(71)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