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五】

    前方道长出没hhh【然后顺带废话一发,就是最近圈子很不安定,各种人搞事,希望被搞的小姐姐小哥哥可以没事,因为临临之前也经历过,所以也知道很难受,揉揉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还有就是粉快破两千啦!诸君诸君麻烦推荐一发临临好久没上过推荐了QAQ!】
  “瑶瑶瑶瑶,我想吃这个!”金光瑶带着薛洋出来逛街,一路上薛洋见到糖果就走不动道。
  金光瑶和老板买了一份,放在身后:“叫哥哥就给你。”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什么都忘记了,但是薛洋还是固执的不叫金光瑶哥哥,只有拿好吃的哄着才叫。
  “哥哥!好哥哥!”为了糖果叫什么都可以!
  金光瑶得到这一声哥哥也就满足了,将糖果给了他。
  两个人逛了一会,买了一大堆吃的给薛洋,薛洋也累了,金光瑶带着他去茶楼休息。
  两个人点了一堆的糕点,金光瑶不停的拿糕点骗薛洋叫他哥哥,逗弄着他。
  “洋洋,吃完我们去给你买几身衣服。”金光瑶逗弄够了,一边帮薛洋擦着嘴角一边开口。
  薛洋点点头,露出两颗小虎牙,格外可爱。
  金光瑶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瞥向窗外,脸上的笑容忽然僵住,仔细看了看,站了起来:“洋洋,我们快下去!”阿松!!是,是阿松!
  薛洋眼巴巴的看着糕点:“我还想吃。”
  金光瑶看着楼下的人,心里一急,冲着薛洋说了一句:“你先吃!不要走!我等会回来!”说完就急匆匆的下了楼。
  金光瑶跑下楼,对着坐在角落里脏兮兮的小孩子大步跑去。
  那小孩子正眼巴巴的盯着冰糖葫芦,忽然见到一个人向自己跑过来,有些被吓到了。
  金光瑶也顾不得喘气,蹲了下来,把小孩子搂在怀里,泪水从脸上滑落:“阿松!阿松!爹爹找到你了!”
  金如松愣愣的任由金光瑶抱着他,倒也没有哭,还伸出小手抱住金光瑶。
  。
  “子琛,我是不是醒来之后,变了很多啊?”晓星尘端着茶,有些忐忑的开口。
  宋岚摇摇头:“不会,只是。。。”只是对薛洋一个人变了而已,对其他人,晓星尘依旧是明月清风。
  晓星尘眼神有些黯淡:“只是对他一个人对么?”
  宋岚没有说话,但是看起来也是默认了。
  晓星尘看着桌上摆着却没有人动的糕点,忽然想起薛洋几天前就没有再跟着他们了,心里忽然很复杂,没有高兴,反而有些难受:“子琛,我,我那天,是不是对他太凶了,他是不是生气了?”所以他才不跟着他们了。
  宋岚低沉着开口:“本来就是他有错。”话是这么说,手却紧紧捏着茶杯。
  晓星尘拿起一块糕点咬了下去,这么甜,他应该很喜欢的。
  “你们干什么!瑶瑶!瑶瑶!”本来两个人正安静,隔壁忽然传来一阵呼救声,那声音,正是薛洋!
  晓星尘和宋岚同时站起来,大步走向隔壁。
  一打开门,发现一个公子哥正按着薛洋撕他的衣服,宋岚直接走上去把公子哥提起来狠狠地丢出去。
  晓星尘收拾完了其他的人,金光瑶刚好也抱着金如松上来了,看到他们两个在,原本的笑脸骤然冷下来,又看到薛洋眼角的泪花,以为是晓星尘他们吓得,顿时脸色更冷。
  薛洋看见金光瑶,直接绕过晓星尘和宋岚跑到他身边:“瑶瑶瑶瑶,有人欺负我!他们,他们脱我衣服!”
  薛洋想指的他们是刚才那个公子哥和他的下人,但是金光瑶却以为是晓星尘和宋岚,把薛洋拉到身后:“两位道长,虽然我已非仙督,阿洋也不是金家客卿,但是你们这样对他,是觉得我们现在是软柿子,可以任由你们欺负么?”
  

评论(30)

热度(17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