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

     【接下来开始瑶妹日常带娃】
  金光瑶坐在床上坐了一晚上,第二天清晨开门的时候,发现薛洋居然躺在门口,脸上还带着血迹,刚把薛洋扶进去,温若寒也来了。
  “师傅?”金光瑶有些诧异的看着他,当年他俩当着世家大族的面演了一场戏,这么多年,除了蓝启仁,金光瑶是唯一一个知道温若寒下落的。
  温若寒点点头,一向傲气的俊脸上难得带着几丝愁闷。
  金光瑶给薛洋擦干净脸,看着温若寒的反应,心中也明白了几分。“师傅,你先去休息一下吧。”
  温若寒也不多说什么,走到另一个屋子里倒头就睡。
  金光瑶看着他的背影,脸上表情十分复杂,曾经的天之骄子,没想到也是和世俗之人一样,深陷情网不可自拔。
  金光瑶自嘲的笑了笑,自己不也是一样,居然还有闲心情同情其他人。转过身,去给薛洋微肿的脸上药。
  金光瑶看着还在昏睡中的薛洋叹了口气:“夔州的小霸王也落得这个下场,你说说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早让你乖乖跟着我,非要跑去复活别人。”金光瑶和薛洋一开始也就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没想到时间久了,金光瑶也把薛洋视为挚友,也可以说是自己养的小狼狗,小狼狗被别人欺负了他心里也不舒服。
  上完了药,金光瑶就拿本书坐在他旁边守着他,不然这小霸王醒过来心情一坏怕是把他屋子都拆了。
  两个多时辰以后,薛洋终于有了要醒的征兆,金光瑶放下书,去拿准备好的药粥准备骗薛洋喝下去。
  没想到薛洋一开口,金光瑶就蒙圈了。
  “你是谁啊?”声音依旧是像以前一样软软的,但是眼中没有以前的戾气,反而是像小孩子一样纯净。
  金光瑶秀眉皱起:“成美,不许闹。”
  薛洋看他眉头皱起来似乎是有点害怕的往后移了一下。
  金光瑶看他的反应,心中忽然有些不安,拉着薛洋的手察看了一下他的脉搏,脸色骤变,不当仙督了他也放纵自己敢骂人了:“薛洋,你他娘没事乱吃了什么东西啊!吃完了就把自己丢给我!”薛洋吃了一种能让人忘记全部的药,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其他人的一概不知。
  薛洋被他吓到了,桃花眼水光浮现,似乎是要哭了。
  金光瑶看他的样子也心软下来,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算了算了,当我倒霉。”拿过一边的药粥和糖果,对着薛洋开口:“我是你哥哥,以后就叫我哥哥,知道么?”
  薛洋看着他不敢开口。
  金光瑶唇角勾起,又变回当仙督时候那副温文尔雅的样子:“洋洋乖,我们先吃药,吃完了有糖吃。”
  金光瑶哄小孩子还是很有一套的,不一会就哄的薛洋老老实实的吃药。
  “苦。”薛洋吃了一口药粥就差点吐出来。
  金光瑶拆开一颗糖塞到他嘴里:“洋洋乖,苦也要吃完。”幸亏是啥都不记得了,要是还记得肯定不吃药。
  
  
  
  
  
  
  
  
  

评论(48)

热度(207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