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二】

专业卡住啊哈哈哈哈!
    晚上各回各家之后,外面下起了大雨。
  金光瑶站在窗口许久,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还没回来诶。”薛洋小声的开口。
  金光瑶瞥了他一眼:“那又怎么样。”
  “你应该知道他在哪里吧?怀桑他们都急着找他诶。”
  金光瑶坐下去:“不知道。”
  薛洋眉头皱起:“瑶瑶,这么大的雨淋了会生病的。”
  “你又收了聂怀桑多少糖?”金光瑶看着他。
  薛洋最怕他这个样子,又不笑,一脸冷漠的样子。“都还给他了啦!我是怕明天姓聂的生病了你肯定过去照顾他就没人做饭了!”
  “不会的,回屋睡觉去。”金光瑶把薛洋弄出去,脸上的表情也变了,看了一下外面的大雨,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妈的,还不滚回来。”
  聂怀桑难得有一晚没和蓝景仪黏在一起,蹲在门口,差不多到十一点多,看着金光瑶穿着鞋子出去了,唇角勾起,回屋找媳妇睡觉去了。
  金光瑶冒着大雨到学校,门都锁了,金光瑶把伞丢了翻墙进去,直接跑到操场去。
  看到操场上站着的人,火气更盛,跑过去狠狠地推了聂明玦:“你他妈不会找地方躲雨的吗?”
  聂明玦看到他来了,欣喜的上去抱住他:“你来了!”
  金光瑶不断的挣扎:“我他妈怕你死了怀桑没人照顾!你放开我!”
  “瑶瑶!这些日子我真的知道错了,那天是我情绪不好,我不应该说那些话,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聂明玦死死抱住他,生怕他跑了。
  “滚!你现在知道错了你那时候为什么要说!你说都可以为什么说我妈!”金光瑶大喊着,声音带上哭腔,泪水和雨水一起从脸上滑落。“以前你自己说过你不会说我妈的!你这个骗子!”
  聂明玦低下头吻住他,金光瑶狠狠地咬住他的嘴唇,血腥味散开。
  过了好一会金光瑶从松开,聂明玦把他抱起来带到教学楼里面,他自己可以淋雨但是舍不得金光瑶淋雨。
  到了教学楼里面金光瑶也不和他说话也不看他。
  聂明玦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单膝跪下:“金光瑶,我喜欢你,从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喜欢你,我一直觉得男人就是坦荡荡,不可以像女人一样天天想着情爱,直到我遇到你,我干什么都在想着你,我第一次为一个人痴狂到这种程度。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惹你生气了,但是我真的很爱你。能不能求求你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努力改的,我不会对你发脾气了,我会学着给你做饭,逗你开心的,瑶瑶,你嫁给我好不好。”
  

评论(33)

热度(1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