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

    蓝启仁低着头,在地上看看有没有缝可以钻进去。
  “叔,叔父。”吓得说话断断续续的忘机。
  蓝启仁看着自己的侄子,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想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关系,忽然一把搂住温若寒,一脸就算我搞了基我也是上面那一个。
  温若寒:。。。
  魏无羡感觉自己还是没反应过来,妈耶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蓝忘机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空气渐渐凝固起来。
  温若寒开始打破尴尬:“先进去看电影吧。看完了吃个饭,阿仁的家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呢。”为了蓝启仁高兴,受就受吧。
  四个人进去看电影,旁边的妹纸看的一直尖叫,四个人面无表情的看着,想着等会要怎么办。
  蓝启仁想要偷偷溜,被温若寒拉住手不让跑,小声的威胁:“你要是敢走我就说你是受。”
  魏无羡觉得这个比自己遇到狗还可怕,妈耶。
  蓝忘机在祈祷蓝曦臣快点从天而降QAQ!欧尼酱快来啊!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看完了,温若寒拉着大家一起吃饭。
  “大家怎么都不说话啊,对这些菜不满意吗?”温若寒开口暖场。
  魏无羡终于缓过来了,似笑非笑的看着蓝启仁开口:“不是,很满意。”
  蓝启仁咳了咳:“食不言。”
  魏无羡怎么可能放过他:“反正菜还没齐,等下再吃吧,我应该叫你什么呢?婶婶太老了吧。”
  温若寒靠在蓝启仁身上:“叫什么啊,阿仁高兴就好了。”
  。
  “阿箐!好好穿衣服!”宋岚闭上眼睛不敢看阿箐。
  阿·仗着自己未成年·箐不怕死的开口:“才不,让你不给我买冰淇淋!”
  宋岚帮他把衣服穿好:“买买买,别闹了。”
  阿箐搂着他的脖子:“怎么,宋大律师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犯法?”
  宋岚捏了捏她的脸:“我是怕你一个月下不了床。以后不要穿着背心就乱走。”
  阿箐撇撇嘴:“买冰淇淋我就不这样。”
  “给你买,但是不能吃太多,不然你肚子又疼了。”宋岚开始教育模式。
  “不会嘛!快点穿衣服!然后我们去买!”阿箐懒懒的让宋岚给自己穿衣服。
  败给这个小妖精了,宋岚无奈的想。
  。
  “诶!你小声点!我麻麻爸爸他们来了!”虽然自己谈男朋友的事情爸爸麻麻早就知道了,但是金凌还是不敢让他们见面。
  蓝思追看着他偷偷摸摸的样子,莫名觉得很可爱。
  “你觉得我们这样子像不像偷情啊。”蓝思追小声的开口。
  金凌瞪了他一眼:“谁和你偷情了!”
  蓝思追搂住他:“不是偷情,我是你正大光明的男朋友,你老公。”
  金凌小小的推了他一下:“又乱说话。”
  两个人卿卿我我了好一会,然后就开始摸来摸去,蓝思追刚把他放在床上,下一秒房门就开了。
  “金凌出来,陪你爹坐一下。”金子轩推门而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你听我解释!!!我我我!我不认识他!我们什么都没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12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