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四】

到学校啦,又更不了,揉揉。
    “洋洋,这是晓星尘给你的蛋糕。”金光瑶走进卧室,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薛洋心里天人交战了三秒钟,还是拿起来吃。
  金光瑶一边帮他叠被子一边开口:“flag以后别乱立,昨天我说他不会来了,今天他还真来了。”
  薛洋抬起头,嘴角粘着一些奶油:“他来干什么?求复合?”
  “谁知道,一会说请吃饭,一会请看电影。”金光瑶无奈的笑笑。
  薛洋喷笑出来:“看电影?老干部请你看建国大业?还是红军长征?emmmm?难道是小矮子长高记?”
  金光瑶和善的看着他:“你今晚的晚饭给羡羡的兔子了,你自己出去解决吧。”
  “诶诶诶,别这样嘛!我我我错了嘛!”薛洋为了晚饭秒怂。
  金光瑶把纸巾丢给他:“擦嘴,多大的人了,吃个东西还弄的嘴角都是。”
  。
  “我要回去了,学校还有课呢,不能再呆了。”温若寒缠着蓝启仁缠了一天,不让蓝启仁出房间。
  温若寒本来想直接帮他辞职,但是为了避免他不高兴还是没有,不情不愿的放开他,帮他穿衬衫:“我送你,晚上我去接你,你要是敢跑,我保证你以后都下不了床。”
  蓝启仁拿来他的手:“知道了,我,我自己穿。”
  他这样子让温若寒心情大好,亲了亲他的侧脸:“阿仁真乖。”
  蓝启仁躲开他,戴上眼镜,又变成那古板严肃的样子:“你不是说追我回来?现在我可还没答应,所以,你,你不能乱动!”
  温若寒也不恼:“好,谨遵夫人之命。”
  “也不能乱叫!”蓝启仁炸毛。
  “好,谨遵老婆大人之名。”温若寒逗弄着他。
  “你!”蓝启仁炸毛❌2。
  温若寒把他拉到自己怀里:“你这么可爱,我越来越舍不得放你走了,怎么办?蓝教授?”
  他叫蓝教授让蓝启仁更加脸红,转开头不理他。
  “生气了?不叫你教授了,叫你夫人?还是老婆?你定啊。”温若寒在他耳边说道。
  。
  “诶,宋道长,我想吃冰淇淋,给我买嘛!”阿箐坐在宋岚腿上,搂着他的脖子撒娇。
  宋岚在内心告诉自己不能对未成年下手,再等个半年就好了!面无表情的开口:“不行,吃多了你肚子疼。”
  阿箐在他身上磨来磨去:“就要嘛!!!宋道长人家把人都给你了!你还不给人家买冰淇淋!还不如坏东西呢!他以前天天给我买的!”
  宋岚把她按住:“不行就是不行!还有,不许再乱动了!”
  作为一个小学六年级起就开始研究里番和本子的少女,阿箐表示看懂了对宋岚的反应,故意更加贴近宋岚:“宋道长,你要是不买的话,我等会会不会穿错你的衬衫我就不知道了,你说你要是一个把持不住,三年起步啊。”
  。
  “到了呢。”机场门口,一个身穿紫色长裙相貌清秀的妹纸靠在另一个相貌英俊的男人身上。
  “阿离,我们去找他们吧,不过我们没有告诉他们我们来了,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地址啊。”金子轩温柔的开口。
  江厌离握住他的手:“没事,我上次呢给他们买东西,要到他们新地址了。”
  金子轩给江厌离撑伞挡太阳:“好,那我们先走吧,别晒到你了。”
  

评论(22)

热度(13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