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一】

    “澄澄,你想不想和他复合啊,你说实话嘛。”魏无羡趴在江澄身上盯着他的脸问道。
  江澄不自然的别开脸:“不想。”
  “你每次说谎都是这个样子。”魏无羡把他的脸掰过来。
  江澄故作厌烦的把他从身上推下去:“问这些有的没的干什么,睡觉,困死了,不然你回你屋里睡。”
  魏无羡倔强的压在他的身上:“我不!澄澄,我说认真的嘛,我知道你肯定很喜欢他,不然你不会和他交往的,说真的,那天大哥他只是因为叔父的事情心情不好才说那个的,他不是真的觉得你脾气不好。”
  江澄哦了一声,没开口。
  魏无羡换了个姿势继续趴着:“而且,你那天刚走他就后悔死了,给我打了几十个电话发了几百条消息,估计也给你打了,但是你直接拉黑了。”
  江澄瞅着他:“魏无羡,你是不是想和你们家那谁复合,然后再来煽动一下我和你一起?”
  被戳中心思的某羡把被子盖住头:“才没有!”mmp这都被看出来。
  江澄切了一声,翻了个白眼:“你也就那点出息,你就真的那么喜欢他?”
  魏无羡哼哼唧唧的没有开口。
  江澄也没有继续说下去,闭上眼睛:“你想复合就去我不会拦你,但是我和他。。。再说吧。”
  。
  “嗨!”早啊单身狗们!早上聂怀桑搂着蓝景仪意气风发的从卧室出来,一脸得意。
  聂明玦默默把手里的面包捏成碎屑,想着在弟媳面前给弟弟留点面子,没有搞聂怀桑。
  聂怀桑给蓝景仪拿碗拿筷子又给他夹菜,蓝景仪一脸甜蜜的看着他。
  蓝思追对着蓝景仪笑着开口:“行啊你,刚回来就拿下了。”
  蓝景仪趁大家不注意对蓝思追翻了个白眼,小声开口:“这么多人,你别拆我台,我可是要保持好形象的。”
  蓝思追伸手,表示完全ojbdk。
  “你不去找大小姐啊?”蓝景仪一边和聂怀桑调情一边开口问。
  蓝思追看了看蓝曦臣几个,表示自己也想过去但是不敢,怕是会被有些人打死。
  这对比之下,蓝景仪聂怀桑觉得自己更加幸福了,简直人生赢家,于是更加肆无忌惮的当众调情,成功引起公愤。
  “怀桑,吃完饭把碗洗了。”聂明玦带头开口。
  媳妇在神马的,洗一天的碗都没事啊!聂怀桑表示问题不大,小场面。
  “还有把地拖一下。”蓝曦臣温润如玉的开口。
  拖地而已嘛,完全odk,夫夫拖地摸手神马的最好了√
  “还有把全部人的衣服晒一下。”晓星尘温柔的开口。
  诶嘿嘿嘿嘿两个人一个人拿衣服一个人晒衣服神马的最温馨√
  “。。去把窗户擦了。”蓝忘机冷冷的开口。
  不就是擦窗户嘛,一边擦一边喂吃的神马的最好了√
  四个小攻对战聂怀桑,完败。
  蓝思追薄唇勾起:“景仪,今天下去你和我出去,办理一些证件。”
  聂怀桑:。。。mmp媳妇出去了那我一个人在家里干活吗?????
  怀桑,卒。
  

评论(21)

热度(14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