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偷偷在教室更文的爽and害怕,刚才老师进来差点被抓QAQ!觉得自己真是第一伟大QAQ。
  两个人互相揭了一会黑历史,然后江澄他们也回来了。
  魏无羡看到金凌扑了上去:“呀!大侄子!过来给舅舅抱抱。”
  金凌淡定如鸡的开口:“仙子也来了。”
  然后魏无羡又缩了回去。
  “没骨气。”江澄没好气的开口。
  金光瑶无奈的开口:“好了,阿凌刚回来就别闹了,阿凌,你去最里面第二个房间,就是你的。”
  阿凌想起了自己的小男友,不情不愿的拖着行李箱走了进去。
  金光瑶看到趴在沙发上正在尝试用糖果喂兔子的薛洋,无奈的捏了捏他的脸:“洋洋别闹,乱吃不好。”
  薛洋把金光瑶按在沙发上,把头埋在他肩膀处:“金光瑶,老子想上你,和你交往!”
  金光瑶抱住他:“傻孩子又怎么了?”依他对薛洋的了解,每次薛洋说这个都是因为出了烦心事。
  魏无羡趴在江澄身上懒洋洋的开口:“洋洋现在思春了,瑶瑶你好好开导开导他。话说澄澄要不我们两个试试呗,我的也不小,能让你爽到,要不要要不要。”
  江澄嫌弃的挥挥手:“走开走开,我才不是gay。”
  魏无羡在他身上摸来摸去:“诶要不然你攻我也可以接受啊。”
  “。。。魏不要脸你放开我舅舅!”收拾完东西出来的金凌被眼前的场景震惊到了。薛洋趴在金光瑶身上,魏无羡在江澄身上摸来摸去。
  魏无羡抱着江澄:“才不要,人家和澄澄真爱!”
  。
  另一边,蓝思追被蓝曦臣带回来,安置了一下住处,蓝思追还是主动开口:“叔叔,你们是闹矛盾了吗?”【原谅我不知道思追该叫蓝曦臣什么。】
  蓝曦臣点点头,温雅的脸上多了几分愁苦:“是啊,是我的错,若不是我说错话,阿澄也不会那么生气。”
  “那叔叔应该是还想把他追回来的吧。”蓝思追斟酌着开口。
  “当然。”
  蓝思追犹豫了一下:“叔叔,我教你一个办法,可能,,,有用。”
  门外路过某机推门而入:“什么办法?”
  。
  “温若寒,你想干什么?都过去这么久了,你觉得我们还有必要吗?”蓝启仁被困在床上,动弹不得。
  温若寒抱着自己魂牵梦萦多年的人,听了他的话也不恼,心情颇好的开口:“当然有必要,我想的人怎么可能让你说走就走。”
  蓝启仁闭上眼睛不看他:“你,你简直!”
  “简直什么?嗯?我从小追到你大,你到好,答应没两天说走就走?耍我呢?”温若寒目露凶光。
  蓝启仁涩涩的开口:“你和那个人的聊天记录。你和他说什么你自己不清楚么?是谁在耍谁?”
  温若寒愣了一下,心里只想骂娘,早知道不逞口舌之快了!
  “都说清楚了,可以走了吗?”蓝启仁眼睛红红的盯着他看。
  看到他这个样子温若寒就心疼了,霸道而又带着一丝讨好的开口:“阿仁,那个事真的是误会,这样好不好,我和你解释清楚,我们重新开始,你也是喜欢我的吧。我早就打听清楚了,你根本没结婚,而且你的私密相册里都是我的照片。”
  
  
  
  

评论(35)

热度(13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