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五】

    聂怀桑之所以会要他们的打游戏,是因为他们四个的手机号码都换了,只要能要到他们游戏账号,凭聂怀桑的技术,连他们四个身份证号都能弄出来。
  五个人越打越嗨,连打了好几把,在最关键的时候聂怀桑的手机忽然显示来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聂怀桑你给我挂断!老子这把赢了就是王者了!挂断!”魏无羡崩溃大喊。
  聂怀桑来了一下来电人名,愣了一会,按下接通:“。。喂?”
  电话那边传过来青年音:“怀桑,我回来了,出来坐坐吗?”
  聂怀桑听完之后连忙答应:“好啊,好啊,你在哪里我去找你。”一边说一边走去门口穿鞋,鞋带都没绑就走出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聂怀桑你个大猪蹄子!!!”魏无羡关顾着打游戏,没注意聂怀桑干什么。
  金光瑶看着聂怀桑走了也没拦他,唇角勾起,看来这傻小子的那个谁回来了。
  接着金光瑶的电话也响了,金光瑶按下接通:“喂,阿凌?”
  那边传来一阵清亮的音色:“小叔叔!!!阿凌回来啦!!!么么么!阿凌要去找你玩!”
  “臭小子你回来不知道先给我打电话的嘛!”江澄的咆哮声传过来。
  “哇QAQ!!小叔叔你没说舅舅在QAQ!”手机那边的声音忽然瑟瑟发抖起来。
  金光瑶安抚了一会江澄,温柔的开口:“阿凌乖,我把地址发给你,你过来住吧。”
  “哇你们这群猪蹄子!!!我的排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洋洋!只有你了!你要坚持岗位!”魏无羡激动的对着薛洋说。
  然后下一秒薛洋也显示来电了。
  魏无羡:。。当我臭嘴乱说话。
  薛洋按下接听键:“喂?臭丫头?”
  “坏东西!!你姑奶奶毕业了!回来了!给你一个小时的机会滚出来迎接我!不然你鸡儿等着被我掐断!”那边的声音是一个萝莉音。
  薛洋悠哉的说道:“谁怕你啊,地址发给你,自己滚过来还给你杯水喝,不来我就拿去浇花了。”
  那边的萝莉音急了起来:“坏东西!把电话给道长!我不和你玩了!”
  薛洋安静了一会,故作不在意的开口:“我们分了,你打电话给他吧,别告诉他我新电话,不然有你好受。”
  那边的萝莉音软了下来:“。。你开玩笑的吧??”
  “有没有开玩笑你去问他,好了,我把地址发给你,你住不住啊,住的话给你个狗窝。”薛洋也不想继续扯那个话题。
  他们几个人喊着电话,留下魏无羡一个人一挑五,哇小兵们看你们的了!加油推上去!QAQ!
  最后魏无羡赢了,抬头一看,emmmmm??人呢??他打了个游戏人都不见了???
  更让魏无羡害怕的是蓝忘机还站在门口看着他。
  魏无羡低下头,故作看不到他在玩手机。
  蓝忘机犹豫了一下,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一只兔子,走到魏无羡旁边,把兔子放下。
  魏无羡抱起兔子,但是还是没理他。
  蓝忘机也不敢坐下去,站在他面前低着头,就差没把两只手放在身后了。
  沉默了许久,蓝忘机还是主动开口:“羡羡,那天,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魏无羡抱着兔子开口:“是不是也不重要,你出去吧。”魏无羡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也会用这种语气和蓝忘机说话。
  蓝忘机还是没走,平时清冷的声线带上几分无措和紧张:“羡羡,你,你别生气了,我以后再也不说那些话了,你要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好不好,你别,别不要我好不好。”
  【啊哈哈哈哈哈故意吊你们胃口啊哈哈哈哈哈!理直气壮jpg!话说又有很多人说同人文是可以写的,反正我现在是混乱了,既然可以写可能以后继续写,不过还是想写原创啊哈哈哈哈哈,以后如果写原创可能从粉丝中看谁名字好抽出来当角色名字,希望别介意诶嘿嘿嘿嘿,么么么!想看后续嘛少年们!想的话叫临临总攻,叫满20句立刻更诶嘿嘿嘿嘿,不然就等我心情好再更诶嘿嘿嘿嘿。】
 
  
  
  
  
  
  
  
  

评论(34)

热度(14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