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三】

聂怀桑面对四个小攻的各种问题,只敢低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哇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个小猫咪QAQ!

  聂明玦剑眉皱起:“你再不说信不信我把你手办砸了?”

  蓝曦臣安抚的摸了摸聂怀桑的头,采用怀柔政策:“怀桑乖,曦臣哥哥给你买手办,你告诉哥哥阿澄怎么样好不好?”

  “你说阿洋我也给你买。”晓星尘接着开口。

  蓝忘机一直盯着他,只说两个字:“羡羡?”

  聂怀桑颤抖着小身板瑟瑟发抖:“可是,可是我只看到了瑶瑶,其他人没看到。”

  聂明玦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有出息!大哥不砸你手办了!瑶瑶怎么样了?”

  其他三个人:没事,我们等会把你的手办砸了。

  “瑶瑶挺好的,但是他们说不来这边吃饭,让我一个人去他们那边吃饭,瑶瑶给我做寿司!”聂怀桑想到金光瑶的寿司,咧了咧嘴角。

  四个人安静如鸡的盯着聂怀桑,眼里满满的嫉妒。

  聂怀桑咽了咽口水,哇瑶瑶如果我今晚不能成功去吃你的寿司你记得以后拿去拜我QAQ!

  “忘机,可以把人的脸弄下来移到另一个人脸上嘛?”蓝曦臣故作认真的开口,也没别的意思,就是吓吓怀桑。

  聂怀桑一听,立刻躲到聂明玦后面:“大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wodema男人太可怕了!

  晓星尘也跟着点点头:“我也想知道。”

  蓝忘机略一沉吟,缓缓开口:“有的。”

  聂明玦把聂怀桑扯出来,拍了拍他如花似玉的小脸蛋:“怀桑,为了哥哥们的幸福,希望你贡献一下。”

  聂怀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人啦!!!!我要去隔壁住QAQ!!!!!

  “瑶瑶,怀桑来我们家我不介意,可是别把其他人带进来。”薛洋一边枕在金光瑶大腿上看书一边说道。

  金光瑶给江澄的T恤一边绣狗一边开口:“不会的。”

  江澄一边打游戏一边开口:“怀桑还是蛮好的,我还是挺想和他玩。哇靠魏无羡快点奶我!别乱跑!”

  魏无羡沉着冷静的开口:“别急别急!我秀一发操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澄澄快救我!”

  “你傻呀奶妈秀个鬼操作。”江澄一个激动,随手把旁边的抱枕丢到魏无羡脸上。

  魏无羡被砸了一下不小心压到薛洋的脚,薛洋最怕别人碰他脚,条件反射的踢了一下,但是他忘记他现在枕在金光瑶大腿上,他一动,金光瑶措不及防的手一抖,手指被针划了一道口子。

  “雾草?瑶瑶,澄澄快去找创可贴。”薛洋丢开手机,抓着金光瑶的手。

  “没事没事。”其实金光瑶最怕这种小伤口,但是又不想让他们三担心,只好假装自己很强壮一点事都没有。

  “创可贴没买啊,,,要不然,,我去隔壁问问有没有?”江澄有点愧疚,看着金光瑶的伤口。

  “不用啦,没事,等他血干了就好了。”金光瑶也不想让江澄过去,摇摇头。

     江澄站起来:“我去吧,没事,瑶瑶等我一下。”
      【默默推销,前排出售周边

评论(22)

热度(15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