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十五!完结√】

烂尾别打我QAQ
    “怀桑,你去哪里?”lisa看着偷偷摸摸扛着行李打算跑路的聂怀桑,好奇的问道。
  聂怀桑抱着行李箱,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小声开口:“他们今晚和好,大哥一定把我的事情抖出去!我得快跑,不然明天得被他们轮着打QAQ。”老子好鸡儿委屈,费心费力还要被打QAQ。
  lisa捏了捏他的脸:“真是聪明的小家伙,我真是太喜欢你了,那我和你一起走吧,反正我来也是为了你。”
  聂怀桑:QAQ怎么办啊!但是人家帮了忙又不好意思拒绝人家!
  lisa看他的反应笑出声,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我一定会拿下你的,聂怀桑。”【高能预警:lisa也是魔道中的一个人,因为我舍不得让怀桑单身hhhhhh不过ooc归我!】
  “聂怀桑那个兔崽子呢!老子要和他拼了!”一大早金光瑶气势汹汹的拖鞋,冲到聂怀桑房间发现没人,拿着拖鞋日出找他。
  薛洋刚出来就被吓到了:“瑶瑶你怎么啦??”
  金光瑶把拖鞋往地上一丢,进了薛洋房间:“洋洋!给我找件称手的兵器,聂怀桑他今天就得gg!啊!!!雾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金光瑶大步走进去,就看到了睡在床上赤裸上身的晓星尘。
  薛洋:。。。不就是看个上身嘛大男人鬼叫什么!
  不悦的瞥了晓星尘一眼,踢了他一脚:“好了你,过去刷牙!”
  晓星尘早就醒了,现在还在被窝里,是因为听见金光瑶来了故意又躺回去的,虽然知道金光瑶也是受,但是还是要显示一下他才是洋洋的正宫!
  “哟,和好了?那怀桑去哪里了?瑶瑶你可要好好感谢怀桑。”魏无羡趴在蓝忘机怀里,一边被他喂饭一边说道。
  金光瑶找不到聂怀桑,被聂明玦强制带去餐厅先吃饭。
  金光瑶戳着碗中的小笼包:“别跟我提他!”
  聂明玦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好好吃饭!不然回去多加几次。”
  金光瑶吓得立刻不敢动。
  “哟,怀桑在群里发消息了。”薛洋拿着手机念道。
  金光瑶立刻掏出手机看看这兔崽子发什么。
  聂怀桑:诸君我先走啦~\(≧▽≦)/~我要去拯救那远方的萝莉!不用崇拜我!叫我宇宙无敌总攻桑(•̀∀•́)!还有瑶瑶不用感谢我啦,我把手办链接发给你记得帮我买(ฅ>ω<*ฅ)!爱你们!
  金光瑶差点把手机掐成两半!还想要老子给你买手办?老子把你办了!想是这么想,但是还是把聂怀桑发来的链接一一点开给他买了。
  聂明玦看不下去,把他的手机放到桌上,把他抱到自己怀里:“吃饭。”
  金光瑶学着魏无羡懒洋洋的坐着,小手一指:“我要吃那个,喂我!”
  “瑶瑶你能不能别学魏无羡辣眼睛?”江澄一脸嫌弃的开口。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蓝曦臣抱起来了:“我倒是希望你可以学一下阿羡。”
  江澄掐了他一下:“放我下来!”
  蓝曦臣面不改色:“澄澄,你如果不坐我就告诉阿姐你欺负我!”这是蓝曦臣get到的新技能,万事提阿姐,江澄立刻怂。
  魏无羡一边笑一边拍蓝忘机大腿:“哎哟,澄澄你也有今天啊。”
  江澄脸色羞红,干脆不说话了。
  晓星尘跟风抱起薛洋,薛洋也不反抗,懒洋洋的说道:“晓星尘,我们复合了。”金光瑶他们复合了,他和晓星尘也没必要僵着了。
  晓星尘闻言狂喜,在薛洋脸上亲了一下。
  【好了精美大结局!撒fafa!!!!雾草我没想到兴起发文可以涨这么多粉,嘛诸君也不用叫我大大什么的,因为写文不是为了别的就是想找一些二次基友一起玩啦,可以叫我临临⊙▽⊙!爱你们!还有啦想开新坑√中午开!】
  

评论(34)

热度(8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