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十二】

还是放心不下再更一把,小天使们等我回来了!
  晚上大家集体吃饭的时候,薛洋江澄魏无羡三人死死瞪着lisa,呸,小贱人,把我们家瑶瑶弄哭了。
  lisa却没有察觉到,看到蓝忘机等人十分惊艳,对着聂明玦说道:“哦天哪,你们中国男孩子真是太好看了,特别是那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太迷人了!”
  “啪叽。”魏无羡江澄手中的筷子断了,呵。看上老聂还不够,还想看我家的?
  “不好意思大家,刚才弄得有点晚,迟到了。”晓星尘姗姗来迟,向大家道歉。
  lisa瞪大眼睛,激动的拍着聂明玦:“快看!这个男孩子!是不是你们中国说的仙子!太有气质了!”
  “啪叽。”第三双筷子断自薛洋的手。
  三个小攻对于lisa的赞美丝毫不敢回应,默默给自家小受换筷子。
  金光瑶看着坐在一起的聂明玦和lisa,低着头不说话。
  “啊咧???大哥你回来了???雾草?lisa你也和我大哥一起回来了???”刚冲完浪的聂怀桑进来,瑟瑟发抖。
  魏无羡几人看着聂怀桑,准备等会把他拖到小黑屋打听清楚这个女的底细。
  lisa从包里拿出一个礼盒,递给聂怀桑:“怀桑真是越来越可爱了,这是你想要的限量版手办,那天我和明玦等了好久才买到的。”
  怀桑!有出息!丢到她脸上!哥到时候给你买十个!魏无羡等人内心大喊。
  然后他们就看到聂怀桑一脸开心的收下了:“谢谢lisa姐姐!”
  金光瑶头低的更下了,连怀桑都收买了。
  “好了你,坐下,聂怀桑,滚去换衣服,再来吃饭。”聂明玦皱着眉头开口。
  聂怀桑抱着他的手办,美滋滋的回去换衣服。
  魏无羡江澄薛洋三个人站起来:“我们要去上厕所!”
  三个小攻:。。。
  薛洋把金光瑶拖起来:“瑶瑶一起去,走走走。”
  四个人出了门,却没有去厕所,走到聂怀桑的房间,魏无羡把门一看:“警察查房!蹲下!”
  正在换内裤的怀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白嫩的大屁股被看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四个人走进去,江澄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没事,都是男人,什么没看过。”
  聂怀桑快速的套好裤子,一脸生无可恋:“你们要干嘛?”
  薛洋看了一下金光瑶,对着聂怀桑恶狠狠的开口:“说!那个lisa是谁!和你哥什么关系!”
  聂怀桑看了一眼金光瑶,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QAQ!”
  “怀桑乖。说了哥哥把珍藏多年的小黄本给你。”魏无羡温柔的说道,一脸引诱未成年人的表情。
  小黄本。。。想看QAQ!但是!不能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给你买手办。”江澄开口。
  手办。。。想要QAQ!但是!但是!不能说!“我,我不知道!”
  薛洋把聂怀桑按住:“不说就把你的鸡儿掐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isa和我哥哥表白很多年但是我哥哥从来没有接受,两个人很多年没见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回来了。”聂怀桑为了鸡儿,出卖哥哥。
  金光瑶终于抬起头,看着聂怀桑:“那,那你哥哥会和他在一起吗?”
  聂怀桑摇摇头:“我这个真的不知道,但是但是哥哥答应她,二十八岁没结婚,就给她一个机会。哥哥今年,刚好二十八。”
  说完的聂怀桑瑟瑟发抖。
  金光瑶又低下头,没有开口。
  魏无羡尝试开口安慰:“瑶瑶,没事,也就是给个机会,又没说一定在一起,没事的。”
  薛洋放开聂怀桑,看到桌子上的手办,露出小虎牙:“怀桑桑,你觉得她好还是瑶瑶好啊!”
  聂怀桑鼠躯一震:“当然是瑶瑶!瑶瑶貌美如花!”
  “那你去,把她做掉!”江澄开口。
  “可是,可是lisa会给我买手办QAQ。”聂怀桑瑟瑟发抖的开口。
  “没出息的玩意!以后我们也给你买,去,把她做掉!”薛洋恨铁不成钢的开口。
  聂怀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金光瑶忽然开口:“洋洋,别闹了,我先回去了。”
  说完金光瑶就站起来打算走人,魏无羡拉住他:“别啊,瑶瑶别怕,我们几个撑着呢,你还真要看聂明玦给那个大胸女机会啊?”
  江澄摸了摸下巴:“要不然,魏无羡你给点经验?你不是天天惹蓝忘机生气么。”
  “讨厌啦,那是情趣!什么生气!”魏无羡娇羞着开口。
  聂怀桑弱弱的开口:“我觉得瑶瑶可以学羡羡啊,和大哥撒个娇卖个萌,实在不行天天一下,大哥肯定会心软的。”
  
  

评论(33)

热度(8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