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七】

    “金光瑶!”聂明玦本来温柔的声音又变成怒吼:“你敢和我分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你放手我不是瑶瑶啊QAQ!诶等会!分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还我瑶瑶这么漂亮可爱的嫂子!QAQ!”聂怀桑本来正怂着,听到两个人分手了又忽然爆发,居然甩开了聂明玦的手。
  然后他就看到说完之后的聂明玦忽然睡着了。聂怀桑很想上去把他摇醒问一下怎么了,但是看到自己断了的麒麟臂,嘤嘤嘤聂明玦我不是怕你QAQ!我不欺负酒鬼我告诉你QAQ!
  然后默默跑回了自己房间,查看了一下老婆们,确定都在,才松了口气,犹豫再三,打电话给金光瑶。
  “喂,怀桑,怎么了?”金光瑶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毕竟他们的事情不关聂怀桑什么事。
  聂怀桑不敢问两个人为什么分手,只敢小声的问道:“瑶瑶,你们分手了,你还会和我一起玩吗QAQ。”
  “当然会,小傻子。”金光瑶温柔的说着,他们这群人里面聂怀桑是最小的,什么都不懂,平日大家也都是宠着他,除了聂明玦会骂他,其他人都是拿他当弟弟的。
  “嗯,那你早点休息,明天吸尘哥哥求婚,他说九点到甜品店QVQ!”
  “好,你也早点休息。”
  。
  “魏无羡!你怕不是真的想被我打断腿?我今天还要和蓝曦臣见面,没空陪你!”魏无羡昨天折磨了江澄一天,第二天一大早又来敲门,死活拉着江澄去甜品店。
  魏无羡抓着他的手,凄凉的大喊:“你不能这样啊!孩子是你的你不能这样!”
  “。。。住嘴!!!我去去去!”魏无羡那嗓门,再嚎几声,估计隔壁就要来看热闹了,他可丢不起那人。
  魏无羡心满意足的放开他,坐在沙发上抱着滑稽抱枕:“去吧,我和孩子等着你!”
  江澄随便换了个裤子,没好气的说道:“走吧。”
  魏无羡一把丢开滑稽:“不行!给我穿认真一点!”
  “。。。你是去吃甜品还是去结婚??”江澄真的很想那滑稽砸死他!
  魏无羡把滑稽又抱住,动情的对一个抱枕说道:“崽,以后千万不要找一个你爹这样的男人,他之前说什么都听我的!现在呢?看清楚这个邪恶的男人没有?他就是个大猪蹄子!”
  江澄举手投降:“闭上你的鸡儿嘴,我换,我换。”
  折腾了半天,两个人才到甜品店,看了下时间差不多到九点了,魏无羡找了个借口去上厕所,江澄喝着奶昔,刚准备打电话问蓝曦臣什么时候出来,然后就眼前一黑。
  怎么回事???不是白天么怎么都暗下来了???
  
  
  
  

评论(13)

热度(7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